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德雷克洛萨战役后,草帽等人把之前所有战斗成员都汇聚在了一起,主要是尊敬欣赏路飞等人的追随,以及对于路飞的信任。在这艘大船中有很多低调能力却非常强的人物,他们不仅成为了路飞的拥护者,更是在路飞开出四挡后的后遗症全力帮助拖时间,并且不顾自身安危帮助路飞渡过难关。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几位最具有实力的大海贼团中的人物。

NO.4 老蔡

路飞4大外援战斗力排行榜 索隆只认可了其中一位

老蔡是青椒的徒弟,曾一起创造了八宝水军,老蔡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是对于青椒上任八宝栋梁进行一次介绍就会知道八宝水军有多强。青椒在上个时代就已经是悬赏五亿的海贼,并且他的绝招是自己的头,在和卡普的战斗中曾被卡普打败,但是在那个时代卡普曾是和海贼王比肩的人,由此可见老蔡的实力,并且在明哥篇之后八宝水军近八成的人都加入了大海贼团。老蔡和BABY—5的爱情也被大家所熟知。

NO.3 海尔丁

路飞4大外援战斗力排行榜 索隆只认可了其中一位

海尔丁曾在明哥篇大放异彩,在所有还在都成了一条船上的人时候,海尔丁大战多弗朗明哥手下干部巴伊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海尔丁希望自己的意志能够被其他海贼所熟知而创立了巨人海贼团,更是海军心里的一块心病。在和巴伊斯对战的时候用尽身体最后的一点力气使用了英雄之枪,而后巴伊斯也被打败,但是海尔丁也是奄奄一息。而后被小公主的果实能力治愈

NO.2 卡文迪许

路飞4大外援战斗力排行榜 索隆只认可了其中一位

卡文迪许的出场方式通常都是白马,佩剑以及几束玫瑰花,折服了很多的女漫迷,在德雷斯罗萨之前卡文迪许就以剑术而出名,并且出身富贵家族的他更是以近三亿的赏金成功挤入超新星行列,最著名的是他的双重人格。在睡着时才是他最可怕的事情,一般人认为是梦游,但是卡文迪许的剑术却得到了数倍的提升相较于睡醒时的状态,也被人们成为“谁梦中的梦魇

NO.1 巴托洛米奥

路飞4大外援战斗力排行榜 索隆只认可了其中一位

不得不说在男性方面巴托洛米奥无疑是最拥护路飞的人之一。在竞技场时就展现出屏障果实的能力,以及他对于果实的开发程度。更是路飞的狂热粉丝,拥护路飞到底,认为路飞做的一切都是对的,虽然很多漫迷很难接受,但是巴托洛米奥所传递的都是正能量,他喜欢路飞等人的冒险经历,也佩服他们的能力和凝聚力。之后跟随路飞等人去找大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