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17话更新了图片。这次已有的情报图片中透露了几个重要信息。是什么呢?第一,是四皇凯多有新部下登场,她是个女性角色,叫斯皮尔德,职位是真打。第二,霍金斯与罗相遇。第三,就是真打霍德海姆被路飞轻松干掉。本话整体信息量不错,动漫迷也算有福气,只希望作者尾田荣一郎身体健康,一直保持良好的漫画更新态势。

(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漫画和分析)

海贼王917话图片:凯多新部下幻兽半人马登场,霍金斯有些害怕罗

首先是第一张图,尾田的介绍方框里是这么说的,百兽海贼团的真打,斯皮尔,人造恶魔果实SMILE,马马果实。从图片的细节可以看出,这个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造型是实打实的幻兽形象,半人马的模样。半人马这个词汇,很多动漫迷都耳熟能详,他是希腊神话中的一种半人半马的幻兽,也就是上半身是人类的躯体,手和头都是人类样子,但是下半身却是马的躯体。

从图片的细节可以仔细观察出来,这个斯皮尔身高与自己的部下比起来,整个身材显得非常高大,而她的部下只是到了他的前腿的膝盖这里。

海贼王917话图片:凯多新部下幻兽半人马登场,霍金斯有些害怕罗

尾田对于漫画中的女性角色还是比较手下留情的,这个斯皮尔是一头短发,但是头发颜色却是两种颜色的非主流,笑。只见她还是长得很不错的,就是耳朵很奇特。身材高挑的她身上背着弓箭,可能类似狙击手的角色。看来人造恶魔果实的奇葩形态让她逆来顺受,话说,她在这917话的任务是收集四皇凯多的农场食物,用来给自己基地提供补给。在漫画的最后,她似乎与真打狮子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霍德海姆汇合了

海贼王917话图片:凯多新部下幻兽半人马登场,霍金斯有些害怕罗

这一张图,很明显看出霍德海姆徒有其表。第917话路飞的主要目的还是要解决真打霍德海姆,果不其然,作为第五皇的路飞,要和超新星强力的索隆两人的战斗力相提并论,那是非常无语的。目前出现的无论是横纲还是霍德海姆这些敌人,一个能打的也没有。在战斗中,阿玉,以及女武士阿菊都被霍德海姆挟持,但是当路飞和索隆真的认真起来的时候,是让在场的所有敌人非常令人胆寒的,面对路飞释放霸王色霸气,索隆释放的鬼气,这个霍德海姆很是惊诧,并且有怂的迹象。比较路飞和索隆可是实打实的高手,你一个小小的人造恶魔果实的真打,根本不够资格啊。

海贼王917话图片:凯多新部下幻兽半人马登场,霍金斯有些害怕罗

果不其然,霍德海姆腰间的狮子头很快被路飞解决,这个腰间奇葩狮子头还有名字,叫啮二郎,名字好逗,另外狮子头特技是嘴巴能喷火!霍德海姆的命运如何,最后因为阿玉告诉路飞,她被霍德海姆用铁夹子夹脸,让路飞很是不开心,路飞最后用火拳击败了这个可怜的真打霍德海姆。至于人造恶魔果实幻兽半人马斯皮尔命运如何,暂时没有下文。

最后,重要的是,霍金斯与罗的碰面了,这917话中,罗打扮成了日本传统僧侣----虚无僧。何为虚无僧,就是头上戴着一个天盖(箩筐),这里因为是和之国,所以罗打扮成虚无僧比较好处多多,虚无僧本身就是到处走路修行,这个身份可以游历整个和之国。只见罗拦住了霍金斯,霍金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真实的预感眼前的这个人非常强(虽然戴着箩筐,没有认出罗,但你霍金斯就不用下占卜,算算眼前的人到底是谁吗,笑。)

面对罗的拦截,霍金斯没有轻举妄动,是不是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人不好对付,有些害怕忌惮呢?罗则信心十足,准备一举干掉霍金斯,其实内心深怕霍金斯认出他来,这样罗路联盟在和之国的消息就会不胫而走,引来三灾害和四皇凯多,那就是大大的麻烦了。

本文来源:【酱铺漫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