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经过两周的等待,海贼王917文字情报更新了,在这一话中,路飞与霍尔德姆的战斗瞬间结束,十分嚣张的台柱霍尔德姆被第五皇路飞瞬间秒杀。而本话留下的最大伏笔战斗就是罗与霍金斯之间的战斗,一直以来超新星之间的实力对比都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在十一超新星登场之时,诸多网友惯性思维式的以赏金为实力进行了排行。但是在进入新世界后,我们发现超新星之间所表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一些更加综合的东西。

海贼王917:霍金斯实力上限已经明确,一细节暗示超新星实力对比

而霍金斯无疑是超新星中备受瞩目的一位,在两年前,他的赏金就处于前列,同时也是一位具有特殊能力的强者。正是因为其特殊能力,使得霍金斯可以进行很多越级挑战。那么霍金斯的实力如何呢,其实尾田一直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评价,但是在917话中,尾田终于给出了一个具有参考性的对比。

海贼王917:霍金斯实力上限已经明确,一细节暗示超新星实力对比

这组对比就是霍金斯与罗,在917话中,罗为了掩盖罗路联盟的真相前来狙杀霍金斯。否则以霍金斯对于超新星的了解,草帽联盟的继续潜伏计划就会宣布流产。但是根据剧情交代,罗是带着面具前来狙杀霍金斯。

海贼王917:霍金斯实力上限已经明确,一细节暗示超新星实力对比

而罗这样的举动恰恰说明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那就是在罗的心中,他与霍金斯的实力其实是在伯仲之间。罗有概率杀掉霍金斯,但是同样也有可能无功而返。

海贼王917:霍金斯实力上限已经明确,一细节暗示超新星实力对比

所以一向谨慎的罗选择了戴着面具出战,对于罗来说,如果能够狙杀成功当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如果无法成功杀死霍金斯,那么至少罗的身份不会暴露,这也是罗与路飞最大的不同,那就是谨慎与周密。而罗的这种智慧本身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通过这二人之间的对决以及罗这精细的举动,我们不难发现霍金斯与罗的实力是在伯仲之间。罗的强大我们有目共睹,在德岛篇的罗并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也不是战斗的主力。但是罗却一人灭掉了多弗朗明哥海贼团的两位最高干部,同时重创多弗朗明哥,其实力超出他所表现出来的,而霍金斯与罗相比是只强不弱的存在。

本文来源:【飞翔的老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