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世界里,每个时代都有杰出人才。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新一期的海贼王漫画中世界政府会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会议最大的争论就是罗杰时代的洛克斯

海贼王:燃爆!路飞将遇最强大之人,四皇凯多,白胡子都是其手下

海谜们都应该知道罗杰是罗杰时代的海贼王,那么罗杰时代之前的海贼王是谁了?没错,就是曾经称霸新世界的洛克斯,尾田在之前一年一度的“JUMP FASTA2018”活动写了一封给粉丝们的信中表示路飞一伙在今年即将面临“过去最大的敌人”

海贼王:燃爆!路飞将遇最强大之人,四皇凯多,白胡子都是其手下

在新一期海贼王中,路飞打败了皇副卡塔库栗,被外界媒体报道成为新一代的五皇,虽然实力上有水分,但是不可否认。现在的路飞就连四皇也不敢想以前一样的轻视。而这样海谜们认为尾田会让你们打完四皇打完海军大将就完结了吗,想多了。在活动“JUMP FASTA2018”上尾田还透露了情报:过去最大的敌人将站在我们面前。或许会和白胡子有关系。啊,我说太多了。那么过去最大的最强敌人是谁了?纵观海贼历史,也就只有一个人能相提并论,那就是曾经的海贼王洛克斯。

海贼王:燃爆!路飞将遇最强大之人,四皇凯多,白胡子都是其手下

在白胡子海贼团船副马尔科曾经说过,白胡子过去无父无母,曾经在海贼王洛克斯手下当过水手,而从四皇大妈和四皇凯多的通话过程中也能看出,他们二个的关系也很近,据大妈所说,凯多曾经欠四皇大妈一个人情,而大妈曾经在修女消失之后,就不得而知的出海。正是这次出海加入了洛克斯海贼团。而凯多也曾经是洛克斯船上的一位水手,在漫画908话已经透露,大妈和凯多曾经是战友关系。那么凯多欠大妈的一个人情也很有情有可原。

海贼王:燃爆!路飞将遇最强大之人,四皇凯多,白胡子都是其手下

为什么卡普会被海军称之为英雄卡普了?因为卡普曾经毁灭了洛克斯,在907话时简绍洛克斯时,他们在40年前就很在大海上很活跃,曾经因为卡普的出现 被追的满地跑。

本文来源:【漫漫相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