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单行本90卷单行本封面+内封+SBS+画廊全图,卷首语和SBS全文翻译+图源by!

本期亮点:内封端坐空王座的熊猫人,夏琪和“洛克斯”关系被暧昧回应,火焰拍照侠57次忘拿掉镜头盖被海军解雇后在世经社拿无盖相机工作,尾田妻子对SBS色问题的反应,40岁、60岁的萨波形象,大妈多个子女信息补完,还惊现了克洛克达尔、米霍克、多弗朗明哥的孩子。

先是封面+内封,熊猫人端坐空王座亮了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更新书腰!海贼王的全球销量的最新数字是4.4亿本【2018年7月读卖新闻已报道过】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更新网络预订送的和之国特别限定版90卷书皮,超赞!!感谢Melt Downer提供!来自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卷首语翻译:

这个世上最有弹性的东西是什么

为了这点事情埋头苦想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左右

.....也是有的吧?

或许是气鼓鼓的小朋友~

抑或是屁股~

不过到头来......

还是虾最有弹性啊~

那就虾吧?

90卷开始了唷~!!!

海贼王漫画90卷单行本SBS完整内容

1.

问: 嘿!瞧一瞧看一看嘞!凉凉的SBS要开始啦~~P.N. saya

答:哎呀都已经是这个季节了吗?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啊。

我瞧瞧,给我一盘吧,老伙计!风铃的声音听起来真的悦耳啊。唉,这么快就做好了吗?那么,我开吃了哈?

呲溜呲溜吧唧吧唧。嗯,就是这个味道,夏天果然,就是要吃冷面(SB,可以是soba的缩略)...

诶?这不都开始了吗!?(夏天也过了)

问:娜美的梦想,是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画出海图。

她有好好在画世界地图吗? P.N. kutsukoko

答:当然是在画的啊,可是晚饭后的日常功课呢。白天的日常作为航海士的娜美必须指引航行,所以常出现在甲板上。

问:尾田,嘿索!!900话封面插图中乔巴的眼睛...请千万不要让乔巴谈恋爱啊。希望他还是大家的乔巴(笑)

答:毛皮族的蜜尔奇小妹妹非常稀奇百年不遇,既能作为人也能作为驯鹿交往。如果乔巴真的恋爱了,我也阻止不了。因为「恋爱任何时候都是一场飓风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