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世界是一个海贼横行的混乱时代,但是同样也是一个追逐梦想的自由时代

环游世界一周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在罗杰成为海贼王以及被处刑前,世人为了梦想出海的目的多数就是为了环游世界。不过随着罗杰亲手掀起了大海贼时代,“海贼王”这个梦想逐渐取代了“环游世界”成为了故事中最主流的梦想。当年布鲁克所属的伦巴海贼团一行人便是怀揣着环游世界的梦想行驶在这片大海上的。

海贼王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以目前海贼王的故事来说,最主流的梦想应当就是成为万众瞩目的“海贼王”。其实“海贼王”这个梦想不过是近20年来才流行开来的,当年第一任海贼王罗杰被处刑后,他亲手掀起的大海贼时代到来,为数众多的海贼追求的就是成为拥有财富、名声、权力,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贼王”。此时这个梦想才成为了《海贼王》世界的主流。

ALL BLUE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ALL BLUE也是海贼王故事中比较主流的梦想。ALL BLUE是海贼王世界存在的一片包含四大海域的所有食材的海域,是海贼王所有厨师梦想中的天堂。草帽海贼团的厨师山治以及他的师父哲普都非常向往这个地方,山治出海的目的也是为了追求这个梦想,可见ALL BLUE对厨师的吸引力,即便它只存在于传说中。

世界第一大剑豪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世界第一大剑豪当然是《海贼王》世界所有有理想的剑士追求的目标。索隆与他的青梅竹马古伊娜自幼便约定去达成的梦想便是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古伊娜死后索隆更是独自踏上了追求世界第一大剑豪的道路。作为现任世界第一大剑豪的鹰眼米霍克更是击败了不少追求这个梦想的强者。

维护大海上的正义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维护大海上的正义这是绝大多数加入海军的人的梦想。无论是奉行“从容不迫的正义”的原海军大将青雉,还是奉行“彻底的正义”的现任海军元帅萨卡斯基都是抱着维护大海上的正义而行动的,只不过他们的行事手段不尽相同而已!

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

海贼王世界最主流的六种梦想 你认为哪个追求最罗曼蒂克

自从龙成立革命军以来,他的这种追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同,因此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梦想。像是萨博、克尔拉等都是受到了龙的思想的影响,成为了立志推翻世界政府的革命军战士。

当然,以上并不是海贼王世界所有的梦想。像是乔巴就立志成为能够医治所有疾病的万能药;还有娜美想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的梦想;还有乌索普立志成为的“勇敢的海上战士”;以及妮可罗宾孜孜不断追求的历史正文,等等……不过这些都不是海贼王最主流的追求!那么,您还想到了哪些诞生于《海贼王》世界属于主流的梦想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