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多弗朗明哥是德雷斯罗萨篇的boss,虽然是一个反派,但依旧有很多海米非常喜欢他,他的经历绝对称得上一代枭雄。

不过他毕竟做了太多缺德事,杀人如麻,而且还有个不良嗜好:喜欢让别人缺胳膊少腿。

海贼王明哥坐穿牢底只因这个不良嗜好,为什么还有人崇拜他?

一、让小奥兹断腿

顶上战争时,魔人后代小奥兹拼命去救艾斯,但因为身体太大成为活靶子,小奥兹刚开始还所向披靡,但七武海出手后,瞬间被虐惨,明哥更是一招切掉了他的腿...

小奥兹那么大个身体,就靠两条腿支撑着,明哥就这样残忍地让他永远也站不起来了。

海贼王明哥坐穿牢底只因这个不良嗜好,为什么还有人崇拜他?

二、让特拉仔断臂

德雷斯罗萨时,罗联合路飞去跟明哥决斗,在路飞被贝拉米和假明哥牵制时,罗一个人不敌明哥,结果被明哥硬生生用线把手臂切下了,罗疼得在地上不停打滚。

好在罗也是真硬汉,一只手照样干掉梅花托雷波尔。(最后断臂也被接上了)

海贼王明哥坐穿牢底只因这个不良嗜好,为什么还有人崇拜他?

三、让老沙断头

顶上战争时,明哥要拉老沙入伙,结果老沙拒绝了明哥,明哥有些恼羞成怒,用线直接将老沙的头切了。当然,这对于自然系的老沙来说,一点事没有。

不过老沙也不是等闲之辈,不会让明哥嚣张,转过身就去干明哥了。

-----

另外,还是小孩子的明哥枪杀父亲后,提着头去见天龙人...

明哥是线线果实能力者,这招切割的确是常规招式,不过动不动就让别人断腿、断臂、断头...这真的是不良嗜好啊!(估计明哥后半生就在海底监狱度过了,放出来太危险!)

所以,还是不要太崇拜明哥为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