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尚未解开的谜题有很多,古代兵器和最终宝藏算是两个典型的代表。在最新一集海贼王动画中,罗杰船上的神秘巨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关于古代兵器共有三个,“冥王”是一艘可以轻易摧毁岛屿的战舰;“海王”更进一步,历代的波塞冬都能指挥长达5000米海王类生物,不可谓不恐怖。

而到现在一直没有出现的就只剩“天王”了,这个威力最强也最神秘的古代兵器一直没有它的踪迹。罗杰船上的神秘巨蛋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首先,这个蛋一直呆在罗杰的船上,应该不是用来吃的,第二,如果这是一个海王类的蛋,那么罗杰没有必要带着它航海,按照罗杰船员的实力,一只海王类还是不放在眼里的。

这个蛋在罗杰的船上出现了多次,按照它的出现频率,绝对是有用处的,尾田不会特意画一个这么突兀的东西在船上,而没有任何的意义。我觉得这个巨蛋应该和天王有关,但是天王的孵化需要特定的条件,罗杰在航海的过程中也在寻找打开巨蛋的方法,但是一直没有成功。这应该算一个伏笔,在以后的剧情中这个蛋肯定还要被再次提及的。

不过古代兵器只是剧情中的一小部分,相比于神秘感,海贼王最终的宝藏才是最能勾起网友求知欲的东西。关于海贼王的最终宝藏,在罗杰的名字中好像也找到答案了:如果将罗杰的D跟前面的Gol连在一起就是:GolD·Roger。Gold在古雅玛语中是“知识”的意思,而Roger是则是“收到”的意思,这个可能暗示ONEPIECE确实不是一份实质上的宝藏,而是关于消失的100年的知识。

当年罗杰终于到达最终之地,他满怀期待的打开最终的宝藏,可是里边除了一些历史资料外什么都没有,罗杰在看过之后笑了起来,他知道凭借自己的力量,无法将这些资料传递出去,他需要更多人的帮助,要想改变,仅仅靠罗杰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这也是整部海贼王的主题:知识改变命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