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小菊很快就把“邪含草”熬制好了,阿鹤喂给小玉喝下去之后,小玉渐渐恢复了神智,不过依旧躺在床上非常虚弱,小玉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阿鹤告诉路飞,自己这里虽然是个茶馆,但是能提供的食物少之又少,都是“剩下”的粮食做的团子。

小玉现在需要补充营养,茶馆中的食物显然不能起到这个功效,阿鹤表示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路飞站在小玉的旁边,看着小玉虚弱的样子有些自责,要不是路飞把小玉的食物都吃了,小玉就不会这样了。路飞询问阿鹤:在这附近哪里能找到像样的食物。阿鹤看着路飞,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阿鹤咬了咬牙,淡淡的说道:有是有,不过那个地方一般人进不去,那是凯多大人的农园。

海贼王914话,小玉需要补充营养,路飞来到农园,遭遇阿普

路飞一拍脑袋,有些兴奋的说道:我怎么把那个地方给忘了,之前小玉和我说过,在那里,干净的水、米、鱼和肉是应有尽有的。路飞在向阿鹤确认了农园大概的方向之后,就跑出去了,阿鹤本来还想提示路飞“农园”的危险性,那里是有一位“台柱”在镇守的。

海贼王914话,小玉需要补充营养,路飞来到农园,遭遇阿普

路飞顺着阿鹤所指的方向,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庄园面前,这里应该就是他们所说的“农园”了,虽然隔着墙,路飞已经能闻到里边肉的香气了,就在路飞准备跳进“农园”的时候,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了:这里是农园重地,闲人快点离去,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路飞朝那个方向看去,原来是一个骑着蜥蜴,正在巡逻的战斗员,路飞二话不说,一下就把这个战斗员打晕了。

海贼王914话,小玉需要补充营养,路飞来到农园,遭遇阿普

海贼王914话,路飞顺利的跳进了农园,眼前的景象直接把路飞惊呆了,农园内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与外边的和之国简直是两个不一样的世界。路飞找了几个水果就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在给小玉打包好吃的,就在这个时候,身后有一个声音传来:噢~果然有人来偷东西,早就防着你这一手了,切克闹。路飞回头一看,是同为超新星的打碟音阿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