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路飞面前站着的是凯多,此时的凯多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路飞与基德等人组成了新的联盟,就在刚刚,凯多的工厂被毁了,这也是凯多感到极其愤怒的原因,这个工厂是凯多这些年的全部心血,现在竟然就这样被毁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凯多欲毁灭和之国 罗果实能力觉醒

路飞身上穿着和之国武士的盔甲,独自走到凯多的面前:今天我就是来打败你的,凯多。凯多喝了一口酒之后,将葫芦丢到了一边,凯多看着路飞愤怒的说道:今天要让你们知道,即使你们再怎么挑战我,结果还是一样的,在我看来,你们的海贼游戏就是小孩过家家。路飞开启了四档:橡胶橡胶,大猿王枪。凯多轻易的挡住了路飞的攻击,路飞继续喊道:还没完呢,jet大蛇炮。

海贼王漫画914话:凯多欲毁灭和之国 罗果实能力觉醒

凯多再次躲开了路飞的攻击,路飞接着切换成蛇人形态,拳头拐弯,打中了凯多,不料凯多却站在地上纹丝不动,回过头来看着路飞:小鬼,你以为自己的实力很强吗,如果你只有这些能耐的话,那我看还是早点结束这场游戏吧。凯多说完,一下打在了路飞身上,路飞的防御瞬间瓦解,吐出了一口血。

海贼王漫画914话:凯多欲毁灭和之国 罗果实能力觉醒

凯多将路飞打倒之后,拿起自己巨大的狼牙棒,对着路飞的联盟吼道:现在我的工厂被毁了,你们这些混蛋毁了老子的心血,虽然老子已经不需要和之国了,但老子也不能让他重获自由,你们就随着我的心血一起沉入海底吧。说着,凯多就举起了他的狼牙棒:猛狮狂歌。凯多的攻击实在是太强了,仅仅是狼牙棒上释放出的气浪,就能感觉到强大的毁灭气息。

海贼王漫画914话:凯多欲毁灭和之国 罗果实能力觉醒

海贼王914话,眼看凯多的攻击就要落下来了,就在大家都感到绝望的时候,忽然空间发生了一阵抖动,凯多毁天灭地的一击落下来了,但是和之国却没有遭到实质性的破坏,而在大海的另一个地方,海面上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缝隙,那是凯多的攻击。原来在这紧要的关头,罗的果实能力觉醒了,他将凯多攻击产生的破坏,全部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