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久违的大神巴基再次上线了,自从他看到路飞在蛋糕岛上的大新闻之后,他就开始坐不住了,心中想的一直都是蛋糕岛上的事情,自己的得力干将辞职,巴基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影响,他不能坐以待毙了,这次,巴基决定“主动出击”。

海贼王漫画914话:索隆获得二代鬼彻,巴基目标第六个皇帝

巴基现在已经是七武海了,寻常的事件已经不能够满足他的要求,这次巴基把目光放到了蛋糕岛,四皇大妈的地盘,这要在平时,别说四皇了,就连七武海巴基都惹不起,但是这次不一样了,既然路飞刚刚大闹了蛋糕岛,报纸上都说了路飞傲人的战绩,那么蛋糕岛上必定是受损严重,四皇大妈都被路飞打败了,巴基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海贼王漫画914话:索隆获得二代鬼彻,巴基目标第六个皇帝

海贼王914话,巴基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他的这个计划一旦成功,那么他将会成为海上的第六个皇帝。而在另一边和之国九里,浦岛发现了索隆的身份,路飞再次用二代鬼彻迎敌,不料浦岛的能力太奇怪了,短时间内路飞还不能将他击败,路飞一气之下将二代鬼彻又丢了,他觉得这把刀并不好用,索隆再次以捡刀鞘的姿势接住了二代鬼彻,拿在手中看了起来。

海贼王漫画914话:索隆获得二代鬼彻,巴基目标第六个皇帝

这一看不要紧,索隆呆住了,这把刀不仅仅是名刀,还是排名非常靠前的二代鬼彻,这把刀拿在手中之后,仿佛有一股能量在驱使自己,战斗的灵魂已经燃烧起来了,索隆忍不住将二代鬼彻拔了出来,就在这个时候,三代鬼彻也剧烈的抖动了起来,它仿佛也感应到了二代鬼彻的出现,索隆将两把鬼彻分别握在手中,此时,索隆觉得不管前方敌人是谁,他都能把他斩杀。海贼王漫画914话:索隆获得二代鬼彻,巴基目标第六个皇帝

海贼王914话,阿鹤潜意识的开始远离索隆,他觉得这个绿头发的武士忽然变得非常恐怖了,周围的气温仿佛都下降了一些。此时的索隆,根本感觉不到之前伤口的疼痛了,他将鬼彻举起:鬼气九刀流——阿修罗穿威。瞬间,和之国第一相扑手浦岛被击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