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霍金斯面对索隆与路飞的时候,老毛病再次犯了,霍金斯不管干什么事情之前,总是习惯性的占卜一下,不仅是给自己,还要给对方占卜运势,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一件事了。这不,在与路飞索隆开战之前,霍金斯还给他俩算了一卦:一个月后你们的存活率为19%。不过可能连霍金斯自己都不知道,这次他算错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霍金斯占卜出错和这有关,一个月后的推论作废

其实霍金斯的占卜没有出现问题,出现问题的是路飞手中的刀,路飞手中的二代鬼彻间接改变了霍金斯的占卜结果。当初索隆刚接触鬼彻的时候,武器店老板一本松就告诉索隆:这是一把凶刀,很多有名的剑客在接触它之后,都莫名其妙的死了。当时一本松已经说得很明确了,鬼彻上是带有诅咒的,当看到三代鬼彻主动选择了索隆之后,一本松才放心的交出三代鬼彻。

海贼王漫画914话,霍金斯占卜出错和这有关,一个月后的推论作废

而路飞不一样,他没有得到二代鬼彻的认主,只是想找一件装饰品就把二代鬼彻放在身上了,天狗山飞徹当初还反复的叮嘱路飞,这把刀是有诅咒的,你千万要小心点。二代鬼彻的排名要比三代鬼彻的排名高,所以诅咒也会相应的更厉害一些,路飞没有经过认主的过程,现在二代鬼彻已经开始诅咒路飞了,在诅咒光环之下,路飞的运势肯定也已经变了,而这时霍金斯和路飞都不知道的事情。

海贼王漫画914话,霍金斯占卜出错和这有关,一个月后的推论作废

 

路飞并不会用刀,他把二代鬼彻拿在手中只是为了好玩,相信过不了多久,他就会离开二代鬼彻了,到时候的路飞,才是真正的路飞,没有诅咒光环的影响,路飞的运势才是最准确的。

海贼王漫画914话,霍金斯占卜出错和这有关,一个月后的推论作废

海贼王914话,所以说,因为霍金斯占卜的时候,路飞手中正拿着二代鬼彻,正在受到诅咒的影响,所以霍金斯的占卜结果并不准确,甚至关于一个月之后的存活率问题,也应当作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