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按照尾田的说法《海贼王》的进度已经完成了80%,而在《海贼王》的913话中草帽团已经实现了两大主力路飞和索隆的汇合。想必在接下来的914话中剧情必然会转移到山治这边,毕竟拥有文斯莫克家族战力增幅器的山治实力也是不可小嘘的。

海贼王914预测:红发与凯多决战千里,山治又被俘虏,基德归来!

说起山治和他家族的那件战斗服,许多粉丝都曾经表示过山治穿上战斗服的原因必然是他的战斗服有“隐身功能”这个山治梦寐以求的能力。甚至还有人编了一个段子,山治:“我山治就是被人打死,从桑尼号上跳下海去,也不会穿你们文斯莫克家族的战斗服!”伽治:“穿山它可以隐身!”山治:“好的,谢谢爸爸!”

虽然这只是个搞笑的段子,但是也意味着山治并非没有穿上这件科技制品战斗的机会,毕竟山治在那方面是出了名的,连路飞刚到和之国遇到鹤被凯多手下袭击都误以为是山治在骚扰女子呢!

海贼王914预测:红发与凯多决战千里,山治又被俘虏,基德归来!

不过说归说,山治这样的男人最后违背自己的诺言穿上战斗服绝对是为了自己IDE伙伴而不是为了一己之私,因为草帽团的厨师就是这样的男人啊!

两年时间中实力提升不显的山治,这次穿上文斯莫克家族战斗服的契机必然是因为战斗,与路飞失散后他就是娜美一行的保护人了,独自面对凯多手下与和之国士兵的围攻,山治必然潜入困境,还很有可能为了保护伙伴撤退而被敌人俘虏。

海贼王914预测:红发与凯多决战千里,山治又被俘虏,基德归来!

当山治被和之国的将军俘虏后,必然就是他爆发新战力的时候了!我们在说到另一位被大家忽视的霸主级人物,那就是红发香克斯,为什么在现在剧情进行到和之国的时候提起香克斯呢?因为香克斯与凯多还存在着一段必须了结的恩怨吗,那就是顶上战争时期他与凯多的直面冲突。

海贼王914预测:红发与凯多决战千里,山治又被俘虏,基德归来!

目前的香克斯在世界会议的召开地玛利亚乔与五老星密谈,而凯多正在和之国进行着自己的人造果实的生产,看似相隔了千里的路程两者之间应当不会有交集才是,但是四皇级别的强者可不是能够以常理来出揣测的。

要知道当初顶上战争的时候,也没人会想到红发竟然会以这样的速度赶到海军总部终止了战斗,但是他做到了,那么这次红发会不会再次相聚千里与凯多再次决战呢?

海贼王914预测:红发与凯多决战千里,山治又被俘虏,基德归来!

当红发与凯多千里决战之时,就是草帽海贼团达成自己目标的时候了,因为和之国的最强战力凯多已经被牵制了,那么超新星中最具个性的那位基德船长也必将归来,基德与路飞加上罗的组合再次归来你们期待么?

本文来源:【二次元轻推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