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经过长久的努力,和之国篇终于到了最后的尾声,路飞组成的超新星联盟正式与凯多决战了,路飞站在正中间,他的身边是锦卫门、基德、罗等人,不过和对面的百兽军团比起来,路飞这边的队伍就显得有些单薄了。

海贼王913话,路飞霸王色秒杀百兽军团,索隆击败和之国将军后倒地

百兽军团由将近500个能力者组成,任何一个成员放到外边世界的小地方,都是大哥级别的人物,现在却有500个这样的动物系能力者,将凯多簇拥在其中。凯多看着站在对面的路飞,显得很是张狂,大声对路飞说道:看呐,这就是老子的能力者军队,足以引起世界大战的军队,你们这些小鬼,不管再怎么挑战我,结局都是一样的。

海贼王913话,路飞霸王色秒杀百兽军团,索隆击败和之国将军后倒地

路飞没说话,基德却对着凯多开口了:你的确很强,但是海上出现过的强者又何止你一个,今天我回到这里,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而是要告诉你,我基德在哪跌倒的,就一定要在那个地方爬起来,灾害已经被打败了,接下来就是你。这时候罗悄悄的对路飞说:想要打败凯多,我们还需要制定一个详细的作战计划。路飞听到后似乎顿悟了一样,表情变得非常严肃:好,我懂了,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海贼王913话,路飞霸王色秒杀百兽军团,索隆击败和之国将军后倒地

紧接着,路飞就冲到百兽军团面前了,剩下的几个人惊呆了:这就是你的计划吗,你要干什么去?百兽军团近500个能力者看到只有路飞冲了过来,开始嘲讽:这小子知道他要面对的是谁吗。话音未落,路飞开启了霸王色,只一瞬间,面前的百兽军团除了凯多之外,全都倒地了。基德有些不敢相信:草帽一个人竟然放倒了整支军队。凯多的表情终于开始变得严肃了,这种程度的霸王色,他只在白胡子和红发的身上见到过。

海贼王913话,和之国另一边,娜美正在用电话虫对话,娜美已经找到索隆了,和之国将军已经被击败,而索隆也因为力竭倒在了地上,罗宾也将历史正文找到了,和之国篇进入尾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