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路飞和索隆丝毫不在乎将要引起骚乱,面对霍金斯的挑衅,他俩已经决定反击了,此刻的路飞仿佛真的成了武士,他准备拔出二代鬼彻,迎击面前的霍金斯。站在路飞身边的索隆刚要出手的时候,不经意瞥到了路飞手中的二代鬼彻,索隆叫停了路飞,并将路飞手中的刀拿了过来。

海贼王漫画913话:索隆领悟新技能 鬼气炸裂秒杀霍金斯

索隆抚摸着这把刀,压制住自己激动的情绪,轻轻的说道:这是二代鬼彻吧,路飞,你从哪里得到的。路飞抬头想了想,忽然顿悟了:我想起来了,你有一把一样的刀,怪不得我刚才听到这个名字这么熟悉。二代鬼彻到了索隆手中,立刻发生了变化,刀体开始轻轻抖动起来了,索隆淡淡的说道:你已经很久没出鞘了吗。

海贼王漫画913话:索隆领悟新技能 鬼气炸裂秒杀霍金斯

此时此刻,索隆手中的三代鬼彻似乎也听到了互换,跟着二代鬼彻的节奏一起抖动了起来,索隆将手中的黑刀秋水暂时交给路飞保管,并告诉路飞:不用出手,这种小角色交给他就好了。路飞接过秋水后,再次将刀插到了自己的腰间。

海贼王漫画913话:索隆领悟新技能 鬼气炸裂秒杀霍金斯

两把鬼彻同时出鞘了,霍金斯的手下冲向索隆,索隆不屑的笑了笑,就先让这些杂鱼彻底唤醒吧,紧接着,索隆就动了,甚至没有看清索隆的动作,霍金斯的手下已经全部倒地了,路飞不由的发出感叹:好强啊!霍金斯似乎根本不慌,他收起手中的卡牌,淡淡的说道:我刚刚已经占卜过了,我们两个实力相当,一旦我们的战斗发出响动,凯多大人的支援一到,你们就插翅难逃了。

海贼王漫画913话:索隆领悟新技能 鬼气炸裂秒杀霍金斯

海贼王913话,此时,索隆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有些邪魅的说道:那是你之前的计算了吧,现在的我,强的足以劈开整个世界了,现在让你感受一下我刚刚领悟的新招式。霍金斯也觉得有些不对了,他再次占卜,但这次结果显示:他的胜率为0。就在此时,他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鬼气九刀流——阿修罗魔九闪。连同霍金斯的坐骑,瞬间就被索隆秒杀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