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在编笠村这个荒废的村子里,只剩下小玉和天狗山飞徹在相依为命了,即使小玉整天编斗笠,他们的生活依然非常拮据,按照常理来说,仅仅是天狗山飞徹自己的职业,就能让两个人过上很好的生活,在和之国这样的武士大国,锻刀匠应该是很好赚钱的。

但是飞徹却没有,他不仅没有继续锻造佩刀,似乎连和之国内部都很少前去,就连小玉中毒,他都在拜托路飞带小玉去看医生。在和之国中,一个随身携带两把名刀的武士,生活竟然过得如此落魄,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四皇凯多的敌人,天狗山飞徹不敢出去,也是因为和之国正在通缉他。

四皇凯多为啥要跟一个锻刀匠过不去呢,因为天狗山飞徹除了是锻刀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身份,就是光月家族的高级干部,甚至可以说是仅次于光月御田的存在了。当初锦卫门带着桃之助逃离,这就说明锦卫门在光月家族的身份不低,但是锦卫门和勘十郎见到乌索普的时候,却下意识喊出天狗大人,这就间接说明天狗山飞徹的身份高于锦卫门等人。

海贼王漫画913话:天狗山飞徹是光月家族干部 被凯多通缉

而从天狗山飞徹给路飞的这件和服中也能看出一些东西,和服看起来已经有些破旧了,上边打着的补丁正好是光月家族的九耀纹,所以这些补丁很有可能是从原来的光月家族服饰中拆下来的。这也更加确定了天狗山飞徹是来自于光月家族。

海贼王漫画913话:天狗山飞徹是光月家族干部 被凯多通缉

海贼王913话,天狗山飞徹除了自己锻刀匠的身份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就是光月家族的干部,既然这样的话,他肯定知道很多光月家族的秘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