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索隆斩杀和之国奉行之后,立刻引起了骚动,索隆为了不被追捕,向自己的住处跑去,没想到又迷路了,来到了一个平原上,就在索隆头疼找不到方向的时候,附近传来了女子呼救的声音,原来是几个恶汉在抢劫一个女子,索隆见状,几下就把恶汉打倒了。

海贼王漫画913话,和之国公主光月菊姬上线,索隆会和她在一起么

被救下的女子还没来得及感谢这个武士,又有一个穿和服的人出现了,似乎是这个武士许久未见的朋友,他俩相见后都非常高兴,被救下来的女子站在一旁看着,她想向索隆道谢,并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方式来报答一下索隆。两位武士重逢后还没说上几句话,四皇凯多的干部霍金斯出现了。

海贼王漫画913话,和之国公主光月菊姬上线,索隆会和她在一起么

女子看着两位武士没有逃走,反而摆出架势准备与霍金斯战斗的时候,着实为他俩捏了一把汗,但没想到,这两位武士的实力超群,没一会儿就把四皇凯多的手下打跑了,这位女子跑到索隆身边,对索隆鞠了一躬,并淡淡的说道:请武士大人出手,救救小女子的家人吧。路飞和索隆这才发现,这个女子还没有走。

海贼王漫画913话,和之国公主光月菊姬上线,索隆会和她在一起么

小女子叫光月菊姬,两位大人想必是外来者吧。路飞和索隆听到后,赶紧看看自己的衣服,疑惑地问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光月菊姬回应道:目前在和之国,已经没有武士敢光明正大的与凯多作对了,他实在是太强了。路飞听到后笑了笑说道:这次我就是来把他打飞的,不过我要先给小玉治病,然后再找到我的伙伴。

海贼王漫画913话,和之国公主光月菊姬上线,索隆会和她在一起么

海贼王913话,光月菊姬听到后表示自己就是医生,为了报答索隆,自己可以帮助治疗这个小姑娘。在回去的途中,路飞和索隆才知道,光月菊姬原本是和之国的公主,自己的亲人都被凯多或杀或抓了,所以才有了刚刚她请求索隆救人的那一幕。不过光月菊姬似乎特别依赖索隆,这次救公主的桥段,难道主角换成索隆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