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已经更新,和之国更加精彩的剧情又向我们靠近了一步,在任何一个篇章中,草帽一伙都有表现突出的人,和之国篇肯定也不例外,这不在本话的扉页中,谁将在和之国表现突出,已经有所暗示了。

这次的扉页是体育风格,草帽团中的每一个人都在进行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但是从扉页的构图和内容可以看出,山治在和之国篇也不会有亮眼的表现了。①从构图中看,路飞与索隆旁边的人并不是山治,而是乌索普,这是不是说明,和之国篇乌索普跻身三大战力了;②山治的项目是游泳,也就是划水的意思,这也在暗示山治在和之国没有亮眼的表现了。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篇山治划水,马尔科或许要凉凉了

除了草帽一伙之外,目前镇守在白胡子故乡的马尔科,或许要凉凉了,白二世一直在猎杀和白胡子有关的人,为的就是白胡子的宝藏,迟早有一天白二世会找到马尔科,两人会发生一场大的战斗。如果按照之前的情况推测,拥有幻兽系恶魔果实的马尔科赢得几率比较大,但是现在,胜利的天平又偏向白二世了。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篇山治划水,马尔科或许要凉凉了

路飞打算带走天狗山飞徹祖传佩刀的时候,飞徹告诉路飞这把可是大快刀,同时漫画中出现了一个图鉴,在这张图片中,白胡子的战刀也出现了,而且很大概率是一把无上大快刀。有了无上大快刀的帮助,白二世的实力肯定又能提升很多。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篇山治划水,马尔科或许要凉凉了

海贼王912话,换一个角度,如果马尔科能顺利的击败白二世,那么白二世的身世和来历我们将无从知晓,只有马尔科被打败,路飞赶去支援的时候,才会开启白二世的回忆。不管是无上大快刀的出现,还是剧情的需要,马尔科都将要凉凉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