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12话文字情报更新了更多,酱铺君看完非常高兴,因为本话迎来了索隆的名刀更新阶段,为何呢?原来本话最重要的信息是,上一话的天狗是锻刀匠,全名叫天狗山飞徹,并且他拥有二代鬼彻,这说明索隆要换刀了,简直让酱铺君很吃惊!那么让酱铺君慢慢说道说道,注明:本情报为文字情报,暂时没有图片,所有配图为参考配图,请相信酱铺君的情报,是真实的可靠的,不用将信将疑!

海贼王912情报:索隆即将得到二代鬼彻,德雷克曾毁坏艾斯的村子

本话的标题,也就是第912话的标题是《编笠村》,也就是小玉所在的九里这个地方的一个小村庄,以编斗笠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小村子。

本话的卷头彩页是什么呢,原来是挑战各种运动的草帽一伙!路飞 是空手道大师,索隆是棒球英豪,娜美是网球公主,山治是游泳健将,乌索普是射击达人,乔巴拳击高手,罗宾马术王后,弗兰奇篮球主力,布鲁克足球核心。

路飞坦率地说艾斯死了,阿玉震惊之下昏了过去!天狗痛骂路飞就算是真的也别当场说出来啊,天狗的真实身份是锻刀匠天狗山飞徹(也是美少女小木偶的收藏家,什么鬼!)

他说自己也等某个人等了很久了,阿玉和飞徹生活的地方是编笠村的遗址。这里原本是个村子,然而一年多以前遭到四皇凯多军队中的“真打”德雷克袭击,村子里的武士都被干掉了,村子也全都被毁了。如今,和之国还繁荣着的地方,也就只有黑炭大蛇所在的花之都了(也就是罗宾,弗兰奇等人埋伏的地方)。其他地方都因为四皇凯多的缘故而沦为一片荒野!

纳尼,超新星德雷克,你竟然毁坏袭击与艾斯有约定的村子!

海贼王912情报:索隆即将得到二代鬼彻,德雷克曾毁坏艾斯的村子

四年前,一艘海贼船漂流到了已经穷得饿死人的编笠村。村人们把衰弱的海贼们绑了起来,然后把船上的食物一抢而空,拿来充饥。村人把食物一扫而光之后,被绑住的海贼中有一个人轻轻松松地解开了绳子。那个海贼就是艾斯!原来,他是故意束手就擒,好把食物分给村民。村民们发现他的用意之后,十分感谢艾斯,阿玉跟艾斯尤其亲近。路飞听完故事之后,决定带着阿玉到首都去看医生!飞徹说路飞现在的打扮太显眼了,于是借给他和服。路飞顺便请求借用家中的一把刀,但飞徹似乎并不想让他带走这把刀,拒绝了!原来,路飞手中拿起的这把刀,是飞徹的祖先虎铁打造的名刀,名列大业物21工的【二代鬼彻】!(喂喂,索隆有福气了!)

于是路飞提议,要不就跟飞徹手里那把刀交换好了,但飞徹说因为二代鬼彻是一把被诅咒的妖刀,所以他也不想碰。结果路飞无视飞徹的拼命抗拒,还是带走了二代鬼彻!

海贼王912情报:索隆即将得到二代鬼彻,德雷克曾毁坏艾斯的村子

在乘坐狛犬(之前收服的幻兽)前往首都的路上,阿玉醒了。阿玉大发脾气说大哥哥路飞是骗子!原来,艾斯跟她约定,只要她变成妖艳的女忍者,就带她出海!脱离竹林以后就如天狗飞彻所说,眼前是一片荒野。荒野的前方有一幢幢工厂并排吐着烟!荒野上许多凶猛的动物在暴走。路飞建议打倒这些动物吃肉,但是小玉告诉他这些动物一直饮用附近的废水所以肉都有毒。

途中,他们遇到了一群恶汉追赶一个女人的场景。恶汉们被一个浪人剑士轻易地打倒了。路飞仔细看了看剑士发现就是索隆!两个人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时,霍金斯带着手下一起出现,拦在了他们面前。本话912话非常高能,索隆的二代鬼彻,妖刀近在咫尺,就在路飞手里。马上要成为索隆的佩剑了,好高兴!下期暴击的是,要休刊,所以动漫迷要等两周了。

本文来源:【酱铺漫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