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和之国目前的状态非常不乐观,在四皇凯多与和之国将军的联手压制下,国内的居民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就连8岁的小孩子都要整日劳动,就算这样,也不是每天都能吃饱饭的。而造成这种状态的主要原因,就是和之国的闭关锁国。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闭关锁国霍金斯功劳最大 但他要反水了

锦卫门、勘十郎以及雷藏等武士,这次回到和之国的目的就是打开和之国国门,让和之国焕发往日的生机,很多人都认为和之国闭关锁国的状态是凯多一手造成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凯多顶多算是一个制定方案的角色,真正让和之国达到这个状态的人是占卜师霍金斯,他的占卜可以准确的知道和之国中的外来者。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闭关锁国霍金斯功劳最大 但他要反水了

桑尼号刚刚登上和之国,四皇凯多的手下就赶过来了,一边向桑尼号跑,一边用电话虫回应道:“台柱”真的有诶,是非法入境的船只。由此可见,霍金斯的占卜能力可以准确知道有外来者登上和之国,不让外人进入,这才是和之国闭关锁国最难的地方,霍金斯用自己的占卜能力却轻易的做到了。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闭关锁国霍金斯功劳最大 但他要反水了

在占卜师霍金斯的帮助下,和之国成功阻止了外来者进入,所以才说精通占卜术的霍金斯才是和之国闭关锁国功劳最大的那个。不过,这个闭关锁国的功臣似乎准备反水了。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闭关锁国霍金斯功劳最大 但他要反水了

海贼王912话,索隆一伙来到和之国,并且在和之国中待了这么长时间,霍金斯不可能占卜不到有外来者,但是目前和之国中并没有搜捕外来者的信息,所以说霍金斯有自己的想法。再加上他占卜到桑尼号登陆,也没有声张,并且告诉手下:不要告诉凯多先生。这更加说明,霍金斯在有意隐藏草帽一伙来到和之国的事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