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2018-07-16 17:54海贼王

海贼王912话,小玉为了报答路飞,将路飞带回自己的住处,并将仅有的粮食拿出来全都给了路飞,小玉的师父天狗回来后,看到桌子上的狼藉和躺着休息的路飞,一下就明白路飞把食物都吃了,天狗一怒之下,拔出佩刀就对路飞砍了过去。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占卜到许多事情 大天狗佩刀可变双刀

刚刚出现的天狗,体貌特征非常明显,原型就是日本文化中的大天狗,大天狗作为著名的妖怪,实力非常强。在漫画中出现的天狗实力强横程度也毋庸置疑,一招就把路飞从树屋中打了出来,路飞是何许人也,就算在没有防备的状态下,这样狼狈的出来也不是海上第五个皇帝的作风。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占卜到许多事情 大天狗佩刀可变双刀

天狗强横的斩击,除了自身超强的实力之外,作为一个武士,他的佩刀厉害与否也至关重要,仔细看一下天狗目前手中的佩刀,是否为名刀我们看不出来,不过在刀柄处,有一个菊花一样的存在,特别吸引眼球,很巧合的是,日本文化中的大天狗手中也有类似的东西,不过两件武器是分开的,小玉师父手中的佩刀应该也可以拆开,一分为二。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占卜到许多事情 大天狗佩刀可变双刀

不得不说霍金斯的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桑尼号刚刚登上和之国就被他占卜到了,所以他才会派手下前往海滩边查探,而手下的一系列动作也证实,霍金斯的占卜结果都是准确的,和之国中的确有了外来的船只。

海贼王漫画912话:霍金斯占卜到许多事情 大天狗佩刀可变双刀

海贼王912话,霍金斯既然可以占卜到桑尼号来到和之国,其他事情的话肯定也能占卜到一些,或者说他已经占卜到这次来的人会帮助他,所以他才叮嘱手下:自己先去看看,先不要告诉凯多先生。接下来,霍金斯找到路飞将要说的,就是另外的一些事情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