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四皇凯多手下,引以为傲的狒狒,竟然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解决掉狛犬,于是他们一路追了过来,凯多手下看到与狒狒对战的狛犬之后,不由得大吃一惊,它不是普通的狛犬,而是这和之国中的“狛千代”,从他们的反应中可以看出来,“狛千代”很少出现。

海贼王漫画912话,山治在和之国启用战斗服,狛千代暴露小玉身份

而现在“狛千代”为了保护小玉,竟然一直在和狒狒打斗,在日本文化中,狛犬代表的是吉祥安康的守护兽,在和之国篇,狛犬们的统领狛千代竟然选择拼命保护小玉,有灵性的它会选择保护一个凡人吗,只能说明小玉在和之国的身份不一般,可能是某个大家族的公主。

海贼王漫画912话,山治在和之国启用战斗服,狛千代暴露小玉身份

而在四皇凯多手下出场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或许这件事情,会成为山治在和之国开启战斗服的伏笔。山治身为文斯莫克家族的血脉,在撤离蛋糕岛的时候,被自己的兄弟偷偷将变身器放在身上,杰尔玛军团就是因为有了变身器的存在,战斗力才大增,成为曾经称霸北海的海上国家。

海贼王漫画912话,山治在和之国启用战斗服,狛千代暴露小玉身份

在和之国凯多海贼团中,似乎也有科技出现的身影了,桑尼号刚刚到达和之国,就被凯多的手下发现了,于是才有了开头来到海滩边探查的那一幕,他们竟然可以在远处就知道有人进入和之国了,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是肯定是科技的产物,毕竟凯多的工厂就在和之国呢,失去凯撒与明哥后,不可能生产人造恶魔果实,凯多肯定再研究别的东西替代。

海贼王漫画912话,山治在和之国启用战斗服,狛千代暴露小玉身份

海贼王912话,山治虽然表示不会使用这个战斗服,但是存在即是合理,在路飞与乔巴的努力下,山治的变身器没有被丢掉,反而是被山治收起来了,那么在关键的时候,肯定会上演战斗服对战斗服这一幕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