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回归的暴漫会有哪些改变? 5月17日,“暴走漫画”的多个违规账号和节目被新浪微博、爱奇艺等平台封禁,官方随即进行全面整改,下线相关产品,并暂停一切业务。

近日,暴走漫画业务重新上线,官方也发布致歉信,称将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有哪些改变?暴走漫画被下架原因始末揭秘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有哪些改变?暴走漫画被下架原因始末揭秘

目前,暴走漫画相关微博等平台账号处于永久封禁状态,不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号等平台已经恢复运营。

从11日到现在,暴走漫画官网连续推送了《英雄烈士保护法》、《英雄的故事——焦裕禄》、《讲英雄故事,扬英雄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觉悟》、《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 向英雄致敬》等多篇普法和弘扬英雄精神的文章和作品。

暴走漫画致歉信中表示,这段时间停止了一切业务过去的近两个月是寝食难安的两个月,也是认真反应的两个月,向英雄家属、主管部门、媒体、网友和社会各界道歉,出现错误的根本原因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足,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严肃面对历史、对待英烈的正确态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