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平时谈论最多的能力,不是稀有的幻兽系,也不是宝贵的自然系,而是红发到处都能让人给个面子的能力,网友们戏称为面子果实能力者。但是在海贼王912话中,真正的面子能力者出现了,她就是被路飞救下来的小玉。

海贼王漫画912话,真正的面子果实能力者出现 第三个动物被收服

小玉看到狒狒被路飞制服之后,一边告诉路飞机会难得,一边从脸上弄下来一个小团子,路飞看到后还在说:你怎么把脸蛋揪下来了。小玉找准机会将这个小团子喂给狒狒,紧接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刚刚还对小玉张牙舞爪的狒狒,瞬间变得温和了起来,连一旁的路飞都在惊叹,这真是个方便的能力啊。

海贼王漫画912话,真正的面子果实能力者出现 第三个动物被收服

虽然不知道小玉的能力叫什么名字,但是从整个过程来看,小玉才是真面子果实能力者。目前跟在小玉身边的有狛犬和狒狒,海贼王912话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继狛犬与狒狒之后,还会有第三只动物出现,而且同样会被小玉收服,成为小玉第三个打手。因为小玉用团子收服狒狒很像桃太郎的剧情,在桃太郎中,小白狗、小猴子、雉鸡分别是他的三个手下。

海贼王漫画912话,真正的面子果实能力者出现 第三个动物被收服

现在小玉已经有了狛犬(小狗)、狒狒(猴子),接下来缺的就是雉鸡了,所以说海贼王912话中,还会有一个动物出现,小玉的出现就是效仿当初的桃太郎,带领三个手下,打败坏人,为民除害,而目前和之国中的坏人就是四皇凯多。

海贼王漫画912话,真正的面子果实能力者出现 第三个动物被收服

海贼王912话,小玉的真面子果实,还会收服最后一个动物,当三个动物凑齐之后,小玉肯定会跟随路飞一起,去铲除和之国的恶鬼(凯多),让和之国重新恢复往日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