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天狗的名字跟“土”有关,光月家族家臣已经提示了 2018-07-15 20:33海贼王

海贼王912话,和之国中一位新的武士出现了,同样是长长的鼻子,他长的与乌索普很像,以至于路飞刚开始的时候都认错了,这位长得很像大天狗的武士,就是小玉的师傅,他非常疼爱小玉,在知道路飞救了小玉之后,火气才消了一些。

海贼王漫画912话:大天狗武士身份暴露是光月家族中第五位家臣

其实天狗作为小玉的师傅,只是一个用来掩饰的身份,就像当初锦卫门保护桃之助一样,天狗也在保护小玉,有诸多的细节表示,小玉的身份不只是光月家族的侍女那么简单:①四皇凯多手下都没见过的狛千代会保护小玉;②在和之国等级分明的国家中,一个侍女为什么还会有师傅;③如果作为光月家族的侍女,肯定不能随意走动,那她怎么结识的艾斯,并有机会和艾斯达成约定呢。

海贼王漫画912话:大天狗武士身份暴露是光月家族中第五位家臣

综上来看只有一个可能,小玉是光月家族的公主,而天狗是在保护他,既然这么说的话,天狗与锦卫门等人一样,也是光月家族的家臣兼护卫,算上之前出现几位武士,他们的名字中分别有正好组成“风雷水火”四种元素,所以按照常规的话,第五种元素必定是“土”。

海贼王漫画912话:大天狗武士身份暴露是光月家族中第五位家臣

狐火锦卫门、阵雨堪十郎、雾之雷藏、风之治五郎这是和之国之前出现的武士,前三位已经确认是光月家族的无疑了,风之治五郎曾经为了保护家人,斩杀了7000个海贼,放眼望去,只有凯多海贼团入侵的时候,能聚集这么多的海贼吧。

海贼王漫画912话:大天狗武士身份暴露是光月家族中第五位家臣

海贼王912话,既然天狗是保护小玉的人,而小玉又是光月家族的公主,光月家族中其他四种元素已经出现,就还差一个“土”了,而保护小玉的天狗正是光月家族中第五位家臣,他的名字中必定会带一个“土”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