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上一话中,刚到和之国的路飞在自卫的同时,间接救下了小玉,原来之前出现的狛犬是在保护小玉,而刚刚被路飞威慑住的狒狒,是跟抓小玉的坏人一伙的,小玉看到它之后非但没有害怕,还主动向前凑过去,用拇指和食指卷成的圈从脸上挤下一个团子。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路飞小玉结伴,收复了三只稀有动物

接下来,让路飞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等小玉把那个团子丢到狒狒嘴里之后,刚刚还在张牙舞爪的狒狒,吃到团子之后,一下就变得非常温顺了,就这样小玉继狛犬之后,又有了一个新的伙伴——狒狒丸,但是,小玉收服这两只动物并不是终点,还有一只在等待着小玉。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路飞小玉结伴,收复了三只稀有动物

在海贼王912话中,将会出现一个同样体型巨大的动物,而且还是一个鸟类,等待小玉去收服它。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玉从脸上挤下团子的剧情与日本著名民间故事《桃太郎》如出一辙,《桃太郎》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看过,当初桃太郎为民除害总共收服了三只动物:小白狗、小猴子和雉鸡。目前海贼王912话中,狛犬对应的是小白狗,狒狒对应的是小猴子,还有对应雉鸡的动物没有出现。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路飞小玉结伴,收复了三只稀有动物

目前出现的狛犬与狒狒这两只动物,都有一定的作战能力而且体型巨大,尤其是狛犬,在日本文化中还代表着吉祥,是名副其实的神兽,而这只狒狒竟然手中握有巨大的刀具,想必也是大有来头,不然也不能与狛犬打的难舍难分。

海贼王漫画912话,和之国路飞小玉结伴,收复了三只稀有动物

海贼王912话中,必定会有第三只动物出现,而且这个动物既要与雉鸡相关联,还要有一定的身份,所以说这第三只动物不光是个鸟类,还要稀有。只有这样,才能与《桃太郎》中的情节对应起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