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光月一族的家主光月御田虽然被害,但是他的家臣并没有放弃,以锦卫门为代表的武士,在保护少爷桃之助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寻找机会,为打败四皇凯多与和之国将军,打开和之国的国门做准备。而除了锦卫门等人之外,在和之国中还有一位武士,也是光月家族的家臣。

海贼王漫画912话:光月桃之助是月光家族的王子?小玉是他妹妹

天狗在得知路飞是小玉的救命恩人后,对路飞的态度缓和了许多,路飞从天狗的口中听到“艾斯”的名字后,对小玉也更加好奇了。当天狗知道路飞是艾斯的哥哥,以及路飞此次来到和之国的目的是打败四皇凯多之后,天狗也对路飞讲出了自己与小玉的故事,她俩并不像看到的关系那样,小玉其实是天狗的主人。

海贼王漫画912话:光月桃之助是月光家族的王子?小玉是他妹妹

天狗似乎对路飞吃惊的表情相当满意,然后淡淡的开始说道:小玉本是和之国一个大家族中的公主,她的父亲在和之国中也是相当有名的武士,而且对本国的居民也非常照顾,直到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的出现,他竟然勾结外来的海贼凯多,联手谋害了自己的家主,现在整个家族中只有他们两个了,其他人都下落不明。

海贼王漫画912话:光月桃之助是月光家族的王子?小玉是他妹妹

天狗顿了顿继续说道:小玉的年纪还小,为了保护她不被敌人抓到,我只能用师傅的身份来作掩护,小玉的真实名字其实叫光月桃之玉。路飞觉得名字很熟悉,想了一会后忽然说出:光月桃之助和你们什么关系。

海贼王漫画912话:光月桃之助是月光家族的王子?小玉是他妹妹

海贼王912话,路飞告诉天狗:之前见过一个小孩,名字叫光月桃之助,也是来自和之国,身边还跟着锦卫门、勘十郎等武士。天狗忽然非常激动了:路飞阁下,你见过他们吗,现在他们身在何处,我与小玉在逃走的时候与他们分散了,你刚刚提到的桃之助正是小玉的哥哥。路飞回应道:他们跟我的几个伙伴已经来到和之国了,相信不久你们就会见面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