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2话,小玉由于喝了被污染的水,身体中毒,暂时陷入昏迷,但是在小玉的师傅天狗还有路飞的照料下,很快小玉就醒过来了,看着小玉善良的样子,路飞想起了之前天狗和他说过的话:小玉坚持住在这里,是为了等一个名叫“艾斯”的海贼。

海贼王漫画912话,路飞解救中毒小玉,桑尼号受损船精灵出现修船

想到这里,路飞暗暗下了一个决定,一定要让小玉离开这里,一方面可以到条件好点的地方生存,还有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不能让小玉知道艾斯死去的消息。小玉在这里等了这么长时间,路飞实在是不忍心,再看到小玉伤心的样子,所以路飞这次决定做一个恶人。

海贼王漫画912话,路飞解救中毒小玉,桑尼号受损船精灵出现修船

而在另一边的桑尼号上,船精灵出现了,之前由于路飞的莽撞,他把桑尼号带进了旋涡当中,慌乱的情况下,山治带着大家,借助路飞的弹力肚皮逃走了,看到伙伴们都撤退了,路飞也准备跳出去,临走之前还对着桑尼号大喊:我也撤退了,桑尼号,稍后我们肯定会去找你的。在这个时候,桑尼号露出了非常惊慌的表情,桑尼号的船精灵出现。

海贼王漫画912话,路飞解救中毒小玉,桑尼号受损船精灵出现修船

路飞看着醒来的小玉,非常严肃的告诉她:等到身体恢复一些的时候,就搬离这个地方,去找一个条件稍微好点的地方。小玉听到后坚决不同意,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师傅天狗也站在路飞这边,准备搬离这里,小玉听到后呜呜的哭了起来。

海贼王漫画912话,路飞解救中毒小玉,桑尼号受损船精灵出现修船

海贼王912话,桑尼号经历蛋糕岛篇,又逆流而上,从漩涡中甩出来,最后被狛犬一下撞到上边,桑尼号现在已经受损很严重了,路飞暂时将桑尼号安放在和之国的一个山洞里,四周很安静,但是可以听到细微的敲击声,原来桑尼号的船精灵出现,正在修船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