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灌篮高手想必是很多人的青春了吧,仙子啊即使是我们长大了,当时也还是会时不时的翻一翻,看一看,那么,樱木花道家里穷吗?光缆高手背后的真实故事原型是谁?看看关于樱木花道的那些故事吧。

樱木花道家里很穷吗?灌篮高手经典台词告诉你现实多心酸

樱木花道‍

虽然说灌篮高手是非常的经典,当时樱木花道和晴子的解剧是什么?是希望有好的解剧还是坏的结局?樱木花道的篮球鞋也是让人影响很深刻了。提到篮球鞋时,樱木花道尽然不知道什么是篮球鞋,其实一点不是装傻,樱木确实没有平时的消费概念。

樱木花道家里很穷吗?灌篮高手经典台词告诉你现实多心酸

樱木花道‍

连吃碗面都要赊账的樱木怎么可能有钱买什么篮球鞋。跟心爱的晴子出门身上只带30日元,虽然只是硬币,但想必这已经是樱木花道的全部家当了。樱木花道平时的穿扮基本就是校服,平时就是一件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半袖。训练时穿过两个背心,一件蓝一件黑,黑的跟流川枫比拧汗时还拧坏了,可见质量也好不到哪里去,为此樱木还表现的很伤心。

湘北发的篮球队服应该是樱木花道质量最好的一套背心了。经典台词也绝对让你忘不了:本人是天才篮球手樱木花道,看着,看我英勇的姿势!你要是不认识我的话,我现在可以告诉你,哈哈……我的名字叫作篮球手,那是外号!真正叫作——樱木花道!No.3天才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对于我这个迟早要冲出世界的人来说,区区山王只是一个中途站罢了。

樱木花道家里很穷吗?灌篮高手经典台词告诉你现实多心酸

樱木花道‍

不要用常人的思维来思考我这样的天才。开玩笑,我是天才樱木花道,哪里需要找人商量嘛,不用。老爹,派我这个秘密武器出场实在是最精明的决定啊!做的好!虽然迟了一点,不过我姑且原谅你吧!居然讲了一堆不该讲的话,彦一,你这算什么加油嘛?你该找个可爱的女孩子,来组成一个花道亲卫队来帮我加油的!你这个白痴笨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