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更新到现在,除了出现的各个高手让人难以忘记之外,海王类、能力者等各种体型庞大的动物,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海贼王中还出现过一些不起眼的小动物,它们虽然出现的次数不多,也没有任何的故事情节和背景,但是它们却都做过一件大事,就是欺负路飞,接下来就盘点一下,这四只小动物是何方神圣。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有2只动物实力超过路飞,但全都被忽略了

①一只没有名字的鸟

这只鸟出现的时间算比较早了,路飞由于橡胶果实能力特性的原因,能量消耗的特别快,所以路飞虽然平时会吃很多东西,但还是饿的特别快。有一次路飞饿了,想去抓鸟吃,但是没想到遇到硬茬子,非但没有抓住鸟,自己反而还被鸟叼走了。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有2只动物实力超过路飞,但全都被忽略了

②一只没有名字的猫

在路飞的眼中,他看重的除了伙伴外,就是吃的了,路飞对食物的渴望以及占有欲远远超过一般人,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最新出的卷首彩页中,一只猫把路飞的食物抢走了,路飞的霸王色霸气可以瞬间秒杀千军万马,却对这只猫丝毫没有办法了。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有2只动物实力超过路飞,但全都被忽略了

③和之国中的螃蟹

路飞被漩涡卷到和之国的岸边,路飞睡着了,从路飞旁边经过一只螃蟹,一下就把路飞夹醒了,路飞还大喊好疼。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蛋糕岛篇,路飞同样睡着了,甚平连大招都放了,路飞还是丝毫没有从睡梦中醒过来的迹象,和之国中的这只螃蟹,实力的确不能小觑。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有2只动物实力超过路飞,但全都被忽略了

④和之国中的章鱼

说到这只章鱼就更厉害了,桑尼号被卷进漩涡当中,山治带着伙伴们跳出去,路飞也要跳出去的时候,他被这只章鱼缠住了。没错,大海上的第五个皇帝被一个章鱼控制住了,这才导致路飞与伙伴分散,被冲到另一个地方。

这四只小动物虽然不起眼,但是都欺负过路飞,在那个时刻,它们站在巅峰了,因为它们在那一瞬间的实力超过路飞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