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1话,在这最新一话中,出现在路飞面前的狒狒和狛犬打架是有原因的,狒狒受人指使,正在追赶一个小姑娘阿玉,而狛犬正在保护阿玉,知道真相后的路飞将阿玉救下来,路飞的能力太怪异了,恶汉们看的目瞪口呆,阿玉趁机将追赶她的这些恶汉打晕了。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的能力者会过日子 不仅接地气还实用

然后令路飞非常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这个小姑娘竟然是一个能力者,阿玉用食指和大拇指做出一个圈的形状,放在脸颊上然后扯下一坨,做成一个黍团子给狒狒吃,之前还对这个女孩子一幅凶样的狒狒吃了黍团子后就对她服服帖帖了,路飞再次做出非常惊讶的表情。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的能力者会过日子 不仅接地气还实用

看到阿玉这么实用的能力之后,忽然有了一个想法,和之国闭关锁国不是没有原因的,和之国这个国家什么都不缺啊,目前和之国才出现了几个人物,发现他们的果实都非常的接地气,阿玉能制造团子的能力就是其中的一个。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的能力者会过日子 不仅接地气还实用

另外还有两个人:①锦卫门的果实能力是制作衣服,虽然在路飞等人看起来,他制作的衣服非常怪异,但是毕竟能力摆在这里了,不光接地气,而且实用。②堪十郎画画的果实能力也不是盖的,当然这里只是说他的能力,画工实在是不敢恭维,画出什么都能出来什么东西,海贼王中的神笔马良。

海贼王漫画911话:和之国的能力者会过日子 不仅接地气还实用

海贼王911话,所以说他们的果实能力还是非常接地气的,不说他们能力对自身实力有多大的提升,用他们的能力来过日子的话,还是非常实用的,难怪和之国会闭关锁国,多来几个这样的能力者,要啥有啥有木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