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11开始回归到以故事驱动为核心的模式里,独自被冲上岸边的路飞顺手救下和艾斯有约定的萝莉小玉。这一话里作者尾田不再挖长线设伏笔,转而进入联系紧密、逻辑相对严谨的短伏笔线,话不多说,来看看这一话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吧!

看点1、花式打脸无数伪海迷,狒狒吹的呼声可以终结了

910话里,路飞对上拿刀的狒狒,这让一大波观众对这场战斗浮想联翩,想起当日索隆被狒狒虐、路飞和猿王对打的往事,这只持刀狒狒被一些人抬上无比之高的身价,事实告诉观众,论打脸,尾田是专业的。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911话里,这只狒狒仅仅是一只隶属凯多队伍百兽海贼团的巡逻助力,巡查队中的凯多部下对这只狒狒的确看好,还在打赌这只狒狒是否收拾完了那只大狗,但绝然上升不到很牛的层面,路飞一句话就制服了这只狒狒。充其量就能欺负战力较差的普通人,路飞可是海上第五皇怎么可能打不过一只狒狒。

路飞展示力量后,这只恨识相的狒狒立马变成路飞的坐骑,前倨而后恭,狒狒吹的呼声可以终结了!

看点2、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一饭之恩凯多无语

古人云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路飞被冲上和之国后,救下光月一族曾经的侍女小玉,侠义风范十足的小玉做东,请路飞吃饭。虽只有一碗白米饭,路飞没吃饱,但事后才知道这碗饭的白米是小玉编了很久的竹斗笠换来的钱买下的,是8岁的生日礼物,为报路飞救命之恩而奉给路飞。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更让路飞难过的是小玉自己却只喝河里被污染的水充饥,但凯撒的工厂早就污染了河水,小玉喝下污水后身体很处在危机中。

梦想成为女忍者的小玉保持有恩必报的纯真品质,路飞吃下小玉8岁生日礼物的米饭,这一饭之恩在路飞心里只怕比涌泉相报还要重,向凯多开战的直接理由已经找到了,如果凯多知道直接原因是这个只怕超级无语。

看点3、艾斯和小玉的约定

艾斯竟然来过和之国?这个信息放得真是抽手不及,按照911话里小玉师傅的说法,艾斯曾经和小玉有过约定,表示会再次回到这里,这也是小玉为何一直守在这里的原因。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但是,仔细想想,小玉才8岁,艾斯若是去过和之国并且和小玉有约定的话,小玉的年龄起码在3岁以上,但此刻香克斯的眼睛已经被黑胡子蒂奇弄伤,艾斯应该在这段时间里追击黑胡子,这么说黑胡子也跑过和之国的可能性较大。

至于艾斯和小玉的约定会是什么很难想得到,谁会知道艾斯和小萝莉还有约定,看小玉的样子分明对艾斯十分中意,但和之国消息十分闭塞艾斯死亡的消息还未传到这里也是有可能的。

看点4、超新星之一“魔术师霍金斯”为什么会呆在凯多手下?

魔术师霍金斯成为百兽海贼团的台柱,加上此前被凯多关押的基德,以及基德的伙伴们,凯多起码已拿下3名超新星。在大妈篇里,路飞对战克力架时,一边的布蕾曾经提到有数名超新星曾经入侵万国,但都被克力架以及大妈的其余部下扫地出门,霍金斯当属其中。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不过,霍金斯发现有人入侵后却吩咐部下不要告诉凯多,而霍金斯的魔术预测能力百发百中,极有可能知道是路飞来了,接下来他会选择和路飞合作对抗凯多还是劝退路飞呢?还得看剧情走向。

看点5、经典模仿,一张图说明小玉会变成路飞的后宫

911漫画里有一张经典的漫画图,路飞以狒狒为坐骑,小玉以怪狗为坐骑在山林穿行,看到狒狒和怪狗你会想到什么?我想到的是西游记里孙悟空和二郎神的厮杀,作者尾田在这里进行改变,没有二郎神但有一只可以和狒狒打得差不多的大怪狗,而小玉的名字在神话故事里是西王母的侍女,路飞的橡胶属性可拉伸变长可金箍棒变长也比较类似,这多方因素的结合下实在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对经典的模仿上。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不过模仿不是抄袭,小玉也是有活泼纯真个性的善良萝莉,艾斯已经倒下(希望和之国能出现让艾斯复活的恶魔果实或者条件),自然这份寄托要放在路飞身上了,一般嘛,被路飞拯救过的,大概率要成为路飞的迷妹,小玉虽然是萝莉,感觉难以避开作者尾田的对策操作。

海贼王漫画911话:狒狒变路飞坐骑 路飞的后宫团新增一枚萝莉

911话的信息大致如上,还值得一提是小玉的师傅,造型其实就是日本神话里的鸦天狗,战斗力不用过于期待了,小玉的能力是脸蛋可以捏出团子来,鸦天狗是她的师傅可能和造物方面相关。具体还要看下一话912里怎么展开了,这一话的核心亮点是路飞后宫团新增萝莉小玉,而小玉则是和艾斯有约定的人,这展开很微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