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11话:超新星霍金斯联盟路飞营救基德,新的糯糯果实出现

《海贼王》911话已经更新了,不过仅仅是日化版,汉化版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这一话中,主要讲述了路飞遇到了一个名为阿玉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是光月家族的随从,因为光月家族被判为罪恶一族,小女孩也遭到牵连,当然,至于阿玉是否有其他身份不得而知。

海贼王漫画911话:超新星霍金斯联盟路飞救基德,新糯糯果实出现

阿玉遭到一群恶汉驱使着狒狒前来追杀,估计是四皇凯多的外围部下,而狛犬一直在保护着阿玉。阿玉跑到海滩的时候,后面追赶的恶汉们看到了海滩上有一艘船,正是路飞的桑尼号。作为跑龙套的小反派恶汉们,拥有极高的惹事觉悟,当场还派狒狒去捕捉路飞,计划着捉一个廉价劳动力。殊不知,这是一块大铁板,路飞一个霸气就吓到狒狒不敢动弹,而阿玉也脱身反打一波,制服了恶汉们。

海贼王漫画911话:超新星霍金斯联盟路飞救基德,新糯糯果实出现

这期间,穿插了一个剧情,就是恶汉们用电话虫联系幕后人,那个幕后人正是超新星霍金斯,原以为他跟基德的联盟瓦解后不知所踪,原来跟阿普一样投靠了四皇凯多,为凯多做事。得到路飞非法入境的事,他居然把这事按了下来,一方面通知部下封锁九里海滩的消息,一方面却告知部下不要跟四皇凯多联系。估计霍金斯也是一个卧底,因为基德联盟的失败不得已投靠凯多。如今知道路飞的到来,猜测会像贝基一样来一波联盟。

海贼王漫画911话:超新星霍金斯联盟路飞救基德,新糯糯果实出现

毕竟超新星都是十分骄傲的,不愿屈居人下。我个人猜测,霍金斯封锁消息,就是自个儿前来会一会路飞,顺便达成联盟,甚至有可能和路飞一起去营救基德。基德联盟就霍金斯和阿普投靠了四皇凯多没有事,基德可是被揍的老惨了,还被凯多关押在了某个地方。说不定霍金斯就是打着这样的主意,一边当着凯多的卧底,一边跟路飞达成联盟。

海贼王漫画911话:超新星霍金斯联盟路飞救基德,新糯糯果实出现

这样的剧情跟万国篇大妈海贼团的贝基有些相似,但相似的又何止这一点的呢?有可能这里又出现了一颗糯糯果实。言归正传,制服了恶汉们路飞和阿玉,见到狒狒,阿玉从自己脸上捆了个圈扒拉下了一个糯米团子,给了狒狒吃,瞬间驯服了狒狒,路飞十分感慨这么便利。为啥能捆出个糯米团子,是不是又是一颗糯糯果实?当然,阿玉身上还有一个伏笔,她认识艾斯,一直在等艾斯的约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