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0话,桑尼号在向着和之国前行,越靠近和之国天气越发恶劣,海面上掀起大的波浪,娜美等人觉得非常怪异,不知道何时坐在船上的大章鱼,正在有节奏的拍打着船只,并发出有节奏的声音,没一会儿,在桑尼号周围出现了很多大鲤鱼。

鲤鱼的个头与桑尼号一般大,山治觉得非常怪异,在大海中怎么会出现淡水鱼呢,在这里,我觉得谁都可能问出这个问题,唯独山治不行,他难道忘了自己出海的目的了吗,就是为了寻找all blue,传说在那片海域,拥有所有的鱼类,是所有顶级厨师的天堂,这是不是已经接近all blue的征兆呢。

期盼已久的山治在蛋糕岛篇的表现,他并没有让大家满意,是不是和之国篇才是山治大展身手的时候,在人妖岛上学习两年的人妖料理,能快速恢复身体状态,缓解因为战斗所带来的疲劳,要说遇到持久战的话,山治真是神一般的存在了。外加杰尔玛变身器,虽然山治表示自己不会使用。

这些鲤鱼带着桑尼号逆流而上,相当于鲤鱼跳龙门,据说鲤鱼跃过龙门之后,就可以化身成龙,这是不是也在预示桑尼号上的众人,尤其是对鲤鱼特别注重的山治,将要在和之国崛起。

海贼王910话,然而崛起的路上也没有那么一帆风顺,这不,刚“跃过龙门”的桑尼号就被卷到巨大的旋涡当中了,桑尼号被旋涡吞没,新晋的五皇路飞翻船了,等到被冲上岸,伙伴们都不见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