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1话,和之国将军这个人物,自从德雷斯罗萨篇的时候就被提及,直到最近,才从锦卫门口中得知,和之国将军的名字叫黑炭大蛇,然而除了名字之外,我们还是对这个神秘的将军一无所知,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漫画中,和之国将军早就已经出现了。

海贼王911话,和之国将军出现,蛇人的面孔,还是一位女性

和之国的图片出来的时候,在旁边一直有一个人在弹琴,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人的琴声也在不断的变化,这个抚琴的人就是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她不但长着一张蛇人的脸,而且从头上的饰品以及穿着来看,和之国将军还是一位女性。

关于抚琴的这个角色,一共出现了8张小图片与她有关,如果这个角色不重要,完全没有必要这样,而且在其它方面,也能证明和之国将军是个女性角色。黑炭大蛇的原型是八岐大蛇,而八岐大蛇是水灾的象征,这样来说的话,黑炭大蛇除了是和之国将军的身份外,还是四皇凯多手下的三灾之一。

海贼王911话,和之国将军出现,蛇人的面孔,还是一位女性

三灾的名字分别为KING、QUEEN、JACK,其中旱灾杰克已经出现了,剩下的两位中第二位三灾是一位女王,也符合黑炭大蛇的女性身份。而且从弹琴这个女性角色的穿着来看,在和之国也是有地位的人,和之国中身份等级的概念很清晰,穿这么好的衣服,在和之国的地位肯定非常高。

海贼王911话,和之国将军出现,蛇人的面孔,还是一位女性

海贼王911话,所以说一直在弹琴的这个蛇人,就是和之国将军,也是三灾中唯一的一位女性,不过与四皇凯多海贼团其他人不同的是,这位水灾大人的体型很娇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