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天龙人查尔罗斯圣看到特大号的鱼人白星之后,匆匆带着奴隶打算将白星带走,本来在cp0的保护下,即使有人敢反抗,那也是几下就能解决的,一切进行的都非常顺利,但是查尔罗斯圣万万没有想到,同样身为天龙人的繆斯加尔德圣会出现,并且一棒子将他打飞出去。

吃了瘪的查尔罗斯圣只好灰溜溜的往回赶,一方面他觉得自己不行了,需要赶紧疗伤,另一方面他要集结队伍,再次回来报仇。但没想到半路遇上了自己的父亲罗兹瓦德圣,更加没想到罗兹瓦德圣刚刚得到了极品的奴隶——无敌奴隶熊。接下来,报仇的事情就交给罗兹瓦德圣了,有奴隶熊的存在,没人能够阻拦他带走特大人鱼了。

海贼王漫画909话:罗兹瓦德圣想要带走白星,卡普一拳教他做人

罗兹瓦德圣没一会儿就来到了白星身边,熊的战斗力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白星身旁的所有守卫都不是熊的对手,就在罗兹瓦德圣刚要带走白星的时候,又有一个人出现了,他就是路飞的爷爷卡普,卡普参加完港口的聚餐后,来到这里,刚好看到天龙人的所作所为。

卡普本来就没把天龙人放在眼里,现在看到天龙人竟然在欺负白星,并且企图将她带走,那卡普怎么能忍得了啊,卡普可是把白星当成自己的孙媳妇了,他对很大的白星可是相当满意的。而罗兹瓦德圣看到一个海军老头来到这里也没有放在眼里,在他看来,海军都要听他们的。

海贼王909话,卡普一拳打在罗兹瓦德圣的脸上,和自己的儿子查尔罗斯圣挨打的造型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卡普一拳,直接让罗兹瓦德圣从院子里飞出去了,比他儿子受的伤可要严重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