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世界会议期间,海军所有精锐都被抽调,担任加盟国国王代表们的临时保镖,海军大将也不例外,在玛丽乔亚中,海军大将绿牛镇守在这里,他的职责就是驱赶扰乱会议秩序的人,保证世界会议的正常进行,世界会议开始后,藤虎就离开绿牛的院子了,小院子又恢复了平静。

海贼王漫画909话:绿牛救下白星,这位大将贯彻另一种正义

在玛丽乔亚的另一边,白星又有了新的麻烦,查尔罗斯圣的父亲罗兹瓦德圣带着熊再次找到了白星,这次虽然没有cp0,小人族雷欧也获得了天龙人的特权,但是cp0不能做的事情,熊却可以做,罗兹瓦德圣让熊带走白星,并且打飞阻碍行动的人。以小人族雷欧为首的护卫队,与熊展开了战斗。

包括八宝水军老蔡在内的守卫,都不是熊的对手,所有人都被熊打伤了,罗兹瓦德圣看到这个结果后高兴的又蹦又跳。就在熊要带走白星的时候,一条藤曼出现,将熊缠绕起来,使其不能动弹。一个戏谑的声音从后边传过来:还真有人敢在玛丽乔亚打架呢,我这次可是奉了上头的命令,守在这里呢。

刚要睡着,就听到这边传来了打斗的声音,这可不行啊,两位天龙人大人,绿牛走到战斗发生的地点,边走边说道。罗兹瓦德圣看到这种情况急中生智,赶忙说道:海军来的正好,他们是海贼,赶紧都给我抓起来。大将绿牛的眼睛一直盯着几位公主,根本不管天龙人在说什么。

海贼王909话,绿牛的出现,将白星救了下来,每个海军大将都有自己的正义准则,赤犬是彻底的正义,黄猿是模棱两可的正义,而面前的这个绿牛,现在他的眼里只有小姐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