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最近的几话接连释放重磅消息,以至于在最初看到的时候,都以为是贴吧版的情报,在世界会议篇短短的几话中,每一话都有一个重要伏笔出现或者被揭开,现在为期7天的世界会议已经正式召开了,和之国篇也渐渐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中。

海贼王漫画909话:和之国篇也揭露伏笔,索隆的老师来到和之国

和之国篇最大的看点除了路飞与四皇凯多之间的战斗之外,还有一个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索隆在和之国的表现,以索隆为首剑士们在和之国必定有很精彩的表现,既然说到剑士,那么从海贼王开始到现在埋下的关于剑士的伏笔,甚至索隆背后的故事,也逐渐会向我们展开。

届时,不光和之国将军这个强大的武士会登场,一直保持神秘的索隆的老师也会出现,索隆的老师耕四郎虽然没有出过手,但是无论是他的表现还是曾经说过的话,全都暴露他也是一个隐藏的高手。在耕四郎的剑道场,又有了很多像索隆一样的追求剑术的学生,这些学生最初不知道索隆的存在,但是在德雷斯罗萨事件结束后,耕四郎的学生们得知出现在大新闻上的海贼竟然是他们的师兄。

这些孩子非常羡慕索隆,整天追着耕四郎打听索隆的新闻,耕四郎起初也没放在心上,但是前段时间,这些孩子竟然偷偷出海了,他们要自己去找索隆,开始自己的海贼之旅。耕四郎虽然隐藏了自己,但是并不代表他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海贼王909话,耕四郎苦笑了以后,自己也出海了,此次他的目标就是和之国,和之国篇,关于耕四郎的伏笔也要逐渐被揭开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