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世界会议已经开幕,萨博等人也开始行动了。在海贼王908话中,萨博说到:不成功,便成仁,让海迷增加了些许担忧。不妨做一下预测,在海贼王909话中,会围绕萨博的行动展开。如何宣战,如何救下暴君熊,都会是剧情的重点。面对海军与CP0的众多高手,一场血战难以避免,或许还会有人员伤亡。

海贼王漫画909话预测:赤犬将萨博打伤 路奇出手被龙扼杀

萨博救熊

宣战计划完成后,救下暴君熊,是萨博的首要任务。在908话中,熊的惨状让人心痛,曾经的君王,落得如此下场,海迷们也接受不了。在拯救熊的过程中,萨博会把天龙人打飞,超新星波妮也会出手帮忙,她应该就是熊的女儿。接下来,面对海军与CP0的攻击,萨博他们如何逃走,着实让人担心。

海贼王漫画909话预测:赤犬将萨博打伤 路奇出手被龙扼杀

赤犬打伤萨博

在圣地天龙人被打,七武海被抢走,让赤犬颜面扫地,他必定会亲自出手,将萨博等人抓住。在顶上战争,艾斯被赤犬击杀,萨博虽然吃下烧烧果实,也不太可能打败赤犬。作为海军元帅,赤犬将萨博打伤,才比较合乎情理。即便萨博实力不敌,也不会很快战败,他与赤犬的战斗应该会焦灼一段时间。

海贼王漫画909话预测:赤犬将萨博打伤 路奇出手被龙扼杀

路奇出手抓萨博

作为萨博的死对头,CP0也不会袖手旁观。路奇作为天龙人忠诚的奴仆,一定要抓住打天龙人的萨博。在剧场版中,萨博与路奇曾有过交手,胜负未分,两人实力应该差别不大。在萨博与赤犬苦战时,路奇若出手,萨博的命恐怕真的保不住了。同在圣地的三位军队长,苦于应付三大将,也无力帮助萨博。

海贼王漫画909话预测:赤犬将萨博打伤 路奇出手被龙扼杀

龙扼杀路奇

能救萨博的只有龙,作为革命军首领,龙是个计划缜密的人。向天龙人宣战,龙自然也会来到圣地,见到萨博有危险,龙露面救人也是必然。高傲的路奇,虽然实力很强,想对萨博出手,龙应该会将其行为扼杀。龙宣战的目的已达到,不愿将战斗扩大,扼杀路奇的攻击,接走萨博等人才合理。(PS:个人YY,纯属娱乐,不喜轻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