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08话中我们看到了非常罪恶的天龙人,活生生的把七武海大熊当做一只驴,惨遭被人骑,看到这一幕真的有点痛心。小编心中就想,天龙人的权力什么时候才能被没夺呢。看到这一幕革命军的二当家萨博就已经非常的爆怒了,想立即营救大熊。

海贼王漫画909预测:麦哲伦是刺客,明哥危在旦夕,红发命令萨博撤退

大熊被天龙人骑

萨博已经集齐了革命军的小伙伴,准备开干,但是此时被红发阻止了,大家都知道红发是和平使者,他一直都渴望和平共处,虽然红发心中也非常愤怒,但是不能在这里开打啊,一旦发起战争,势必会造成世界打乱,难道你想成为第二个艾斯吗?只有等会议结束之后,方可动手营救啊。不然革命军会被歼灭,红发说道。萨博只好听从安排,暂时撤退。

海贼王漫画909预测:麦哲伦是刺客,明哥危在旦夕,红发命令萨博撤退

红发

另一方面,在漫画904话中,看到了明哥被困在因佩尔监狱的地层,明哥躺笑着说,是政府命令你来保护我的吗?麦哲伦先生!上头要派刺客来了啊,明哥自己显然知道要被清除了,因为他掌握太多的信息了,所以天龙人只能把明哥给干掉,明哥本以为麦哲伦是来保护他的,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麦哲伦可能就是刺客了。

海底监狱

虽然麦哲伦很忠诚,但是他也得要服从命令啊,上面直接下达的指令,麦哲伦就只能去执行了,更何况是天龙人的命令。为什么指派麦哲伦过去了,因为从实力来讲,麦哲伦更胜一寿,很多人都说麦哲伦有皇副级别的能力,他毕竟也是老一派的成员,是毒毒果实能力者,能喷出大量的剧毒。

海贼王漫画909预测:麦哲伦是刺客,明哥危在旦夕,红发命令萨博撤退

图文无关

而明哥此时是被海楼石绑住的,即便明哥没有海楼石也不可能打赢麦哲伦,因为明哥没办法抵抗剧毒啊,碰一下就可能死亡了,明哥是线线果实能力,他的线切割不了麦哲伦,双方都有霸气的,麦哲伦一招毒龙,明哥就难以阻挡。因此明哥在监狱里已经危在旦夕了,除非被关押在其它楼层的小伙伴前来救他,不然明哥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海贼王漫画909预测:麦哲伦是刺客,明哥危在旦夕,红发命令萨博撤退

明哥vs麦哲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