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伊姆与五老星之间的对话内容并没有出现,五老星只是对着伊姆说:大人,我们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然后就离开了虚空王座,朝外边走去,看着渐渐远去的五老星,伊姆从虚空王座上缓缓走了下来,这次他走的右边的楼梯(从左边楼梯走上来的)。

海贼王漫画909话:五老星离去,伊姆独自来到一个隐蔽的庭院中

右边的楼梯同样连着一个小的庭院,伊姆走进庭院中,这个庭院与花之间的装饰风格差不多,在这个庭院中,伊姆再次启动了一个机关,然后朝里边走了进去。这个庭院更加古老,甚至看不到有生命存在的迹象,伊姆到达这个庭院后,对着一个地方行礼,然后轻轻呼唤了一声:天王大人。

紧接着在空白的地方,凭空出现了一个人,与其说是人,他更像是一个外星生物。伊姆尊敬的看着面前的这位大人,然后说道:这一届的海王与冥王已经出现了,大人,冥王与海王从没有同时出现过啊。伊姆面前的神秘人看着他:你是有些不忍心吧,伊姆,如果我没有算错的话,这一届操纵冥王的又是你们阿拉巴斯坦的后人吧。

800年前就是因为你们阿拉巴斯坦的冥王操纵者,让我们蒙受了很大的损失呢,至今那段历史都不敢让它重见天日。所以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冥王的操纵者与海王一定要想办法除去,他们两个的存在就是为了制约我,伊姆这你应该是知道的。

海贼王909话,古代兵器之一的天王竟然一直藏在玛丽乔亚,而且现在海上世界发生的一切都是天王引导的,伊姆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一直和天龙人隐藏的秘密——天王,保持着联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