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四皇凯多入侵和之国,草帽路飞大闹完蛋糕岛之后,也在前往和之国的路途当中,四皇大妈和凯多刚刚通完电话,也有要启程和之国的意思,海上世界再次失去平衡了,五老星这次找到伊姆大人的目的,就是请求进行一次大扫除。

海贼王漫画909话,伊姆指向和之国,五老星决定亲自出海战斗

虽然伊姆在之前已经找到了未来可能有威胁的人物,但是眼下和之国的战斗,已经逐渐波及到海上世界了,世界会议期间,有一部分加盟国的代表已经在议论和之国了。长远的威胁需要解决,但是眼下的纷争也不能不管,况且和之国中还存有大量的历史正文,每次牵扯到历史正文的事件,海军总是会大规模发兵的。

五老星仰望着虚空王座上的伊姆大人,等待伊姆大人的决定,这次伊姆没有指出明确的人名,而是指向和之国的位置,五老星得到伊姆的指示后,便离开了虚空王座,他们要为接下来的行动做准备了。赤犬之前说过:和之国除了强大的海贼之外,还有实力未知的武士,如果只派一个大将的话,恐怕会有危险。

海贼王漫画909话,伊姆指向和之国,五老星决定亲自出海战斗

但是另外的几名大将都要各自的事情,世界会议要召开7天的时间,绿牛之前表示过:世界会议期间要负责玛丽乔亚的安全;藤虎要参与世界会议提出废除七武海制度的议题;海军元帅赤犬要留在海军总部统率全局。只剩下一个大将黄猿了,但是在诸位四皇的眼中,仅仅一个大将显然是不够看的。

海贼王漫画909话,伊姆指向和之国,五老星决定亲自出海战斗

海贼王909话,五老星看着和之国的位置,感慨道:除了40多年前“洛克斯事件”之外,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海了,既然这次的对手这么强大,那就从我们5人中派出一位吧,四皇凯多的话,也算我们的老朋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