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五老星跪拜的伊姆才是世界政府幕后的王,从玛丽乔亚废弃的城堡,到现在虚空王座,这个神秘人伊姆一直在操纵着海上世界的平衡,虽然对于这个伊姆大人的猜测众多,但是出现的提示实在是太少了,根本不知道伊姆到底是谁,他唯一留给我们的只有他的眼神。

海贼王漫画909话,继伊姆的眼神后,又一细节表明鹰眼是天龙人

冷漠又丝毫没有情感的眼神,是留给我们猜测伊姆真实身份的唯一线索,在伊姆的眼神之前,海贼王中有许多地方对鹰眼米霍克的眼神也做过特别的介绍,因为米霍克的眼神同样犀利冷血,所以才有了鹰眼这个称号,所以有了一种说法,鹰眼米霍克也是天龙人,但是仅凭一双相似的眼睛就说鹰眼是天龙人似乎有些武断。

海贼王漫画909话,继伊姆的眼神后,又一细节表明鹰眼是天龙人

然而最近发现的一个细节,再次表明鹰眼极有可能就是天龙人。当初顶上战争结束,鹰眼在自己的住所看报纸的时候,无意中露出了胳膊上的一个交叉形状的标记,本来一个标记也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但是这个标记在多弗朗明哥的胳膊上也有,多弗朗明哥曾经是天龙人这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海贼王漫画909话,继伊姆的眼神后,又一细节表明鹰眼是天龙人

要说鹰眼和明哥还有相似的地方就是七武海了,但是在其他七武海的手臂上并没有这样的标记,那就只能是天龙人独有的标记了,鹰眼一直独来独往,谁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贼王漫画909话,继伊姆的眼神后,又一细节表明鹰眼是天龙人

海贼王909话,与天龙人真正的王伊姆具有相同的眼神,胳膊上和多弗朗明哥有相同的标记,连续多个细节表明,鹰眼米霍克的真实身份就是天龙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