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玛丽乔亚的故事暂时下线了,期盼已久的和之国剧情出现,索隆一行人来到和之国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暂时居住在光月家族的当中,罗宾在这里研究遗留下来的历史正文,索隆在光月家族中训练自己组织起来的武士们。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这些武士们已经算是一支厉害的军队了,索隆训练完武士后,像往常一样在光月家族中闲逛,由于经常迷路的原因,来到这里这么长时间了,索隆还是经常发现自己没有见过的地方,这一次索隆出现在一个废弃的院子当中,在院子中放着一把刀还有一顶帽子。

海贼王909话,索隆得知光月御田的过去,罗杰不是第一个船长

索隆走上前去,刀的质地看起来非常好,他觉得这样的布置看起来很奇怪,这时候恰好一位长老从这里经过,看出索隆的疑惑之后,说出了这里的故事:光月御田最开始的冒险是在白胡子海贼团上,由于他出色的剑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担任了白胡子海贼团的二队长,直到后来罗杰的出现。

海贼王909话,索隆得知光月御田的过去,罗杰不是第一个船长

罗杰也非常欣赏光月御田,想要招募他到自己的海贼团中,就和光月御田打了一个赌,不知道赌的内容是什么,只知道从此之后,白胡子就没有了二队队长,而罗杰则多了一个伙伴。这把刀,是当初一个名叫艾斯的小伙子带来的,他和光月御田大人聊了很多,走的时候,光月御田大人还送了他一顶草帽呢。

海贼王909话,索隆得知光月御田的过去,罗杰不是第一个船长

海贼王909话,索隆第一次听到光月御田的故事,原来光月御田不仅是罗杰的船员,还曾是白胡子的二队长,这样一来,光月御田更加神秘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