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8话,红发没有上线,不知道他对五老星提起的海贼到底是谁,五老星从权利之室出来后直接走向了虚空王座,看来这是每年世界会议召开之前的惯例了,因为这里有一位大人,会给五老星最新的指示,告诉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海贼王漫画908话:五老星向神秘人跪拜,鹰眼很潇洒的原因是这个

给五老星指示的新人物名字叫伊姆,他才是整个世界政府幕后的王,他的存在只有五老星在内的几个少数人知道,从他坐上虚空王座的那一瞬间,五老星直接跪拜在地上,从来没有人敢说自己是全世界的王,伊姆做到了,而且从五老星的行为来看,伊姆世界之王的地位还得到了认可。

忽然出现的伊姆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就连一向高傲的五老星都心甘情愿对他跪拜,目前关于伊姆的背景情报实在是太少了,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又是来自哪里,到目前为止,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那冷漠的双眼。

特殊的双眼,很可能来自于某个特定的种族,无独有偶,现任七武海之一的鹰眼也具有这样的眼睛,因为他的眼睛同样犀利并且没有感情,所以大家才送给他“鹰眼”这个称号。只从眼睛上看的话,鹰眼和刚出现的神秘人伊姆,眼睛的形状和神情竟然都是一样的。

海贼王908话,难道这才是鹰眼独自就能在海上驰骋的原因吗,虽然鹰眼是七武海,但只接受自己感兴趣的海军召集,甚至兴致上来后,还开始自己种地了,鹰眼对名誉和权力没有追求,不是他不感兴趣,而是他已经有了。伊姆和鹰眼可能来自同一个地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