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伊姆大人出现一次后又掉线了,不知道他对五老星说了什么,也不知道神秘的伊姆大人究竟长什么样子,就像红发对五老星说起的海贼一样,伊姆和五老星的对话又成为一个伏笔了。在本话中,阿拉巴斯坦的国王寇布拉来到五老星面前,他曾多次提出和五老星面谈。

寇布拉所在的家族是“最初20人”中唯一选择留在下界的,在五老星的眼中,这个家族就是叛徒,随时有可能出卖他们这么多年共同隐藏的秘密,而保守秘密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永远消失,阿拉巴斯坦这么多年与世界政府相安无事,因为五老星觉得寇布拉不知道更多的事情了。

寇布拉当初的祖先可能的确为了保护自己的后代,没有对后代提及“历史正文”中的事情,也没有讲述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一切从罗宾到来之后就都变了,罗宾解读了留在阿拉巴斯坦的历史正文,其中的有些内容还牵扯到了“冥王”,所以在那个时候,寇布拉就打算找世界政府问个清楚了。

海贼王909话:寇布拉说出历史正文隐藏秘密,五老星漏出杀机

找五老星问清楚“历史正文”中的事情,是寇布拉此次参加世界会议的主要原因。寇布拉所在的奈菲尔塔利家族当初能全身而退本来就很不科学,当初20个家族一起打天下,都住在玛丽乔亚的原因就是怕自己的后代泄露秘密,但是寇布拉的祖先却能说走就走,没有被灭口。

海贼王909话:寇布拉说出历史正文隐藏秘密,五老星漏出杀机

海贼王909话,“历史正文”中记载的奈菲尔塔利家族就是当年“冥王”的操纵者,当初在“冥王”的帮助下,他们才创造了新的世界,但是冥王作为古代兵器之一,杀伤力太大了,如果让寇布拉重新掌握这种力量,五老星不敢想象,所以在这次与寇布拉的对话中,他们决定进行一次大扫除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