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8话,本话中最让人没有想到的地方就是新人物的出现,前一话刚说完谁都不可以坐在虚空王座上,没想到这一话就出现了一个人,这个被五老星称为伊姆大人的新人物,不但坐到了虚空王座上,还理所应当的接受了五老星的跪拜。

海贼王漫画908话:伊姆大人身份确认 和象主来自同一个地方

相信所有的网友看到这一幕之后,都要疯了,新人物一个接着一个出现,五老星不就是世界最高权力了吗,他们怎么会向一个人行跪拜的大礼,这个叫伊姆的究竟是什么来历,相信这个问题现在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点,其实伊姆并不是凭空出现的,在之前的剧情中,出现过他的族人或者说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物种。

海贼王漫画908话:伊姆大人身份确认 和象主来自同一个地方

目前出现的伊姆全身都是黑影状态,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眼睛了,看起来不光没有任何感情,并且非常有特点,让人一下就能记住,而这个有特点的眼睛恰好暴露了伊姆的身份,因为在之前的剧情中,一个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他的眼睛也是这样的,他就是目前承载着毛皮族的象主。

海贼王漫画908话:伊姆大人身份确认 和象主来自同一个地方

象主也是非常神秘的一个存在,据说已经在海上存活了上千年了,谁都不知道象主从哪里来,为什么一直待在这里。当伊姆坐上虚空王座的时候,五老星全跪下了,说明连五老星都承认,伊姆就是整个世界上的王。

海贼王漫画908话:伊姆大人身份确认 和象主来自同一个地方

海贼王908话,五老星跪拜的伊姆大人和象主来自同一个地方,象主明显不属于现在的世界,根据相同的眼神,现在伊姆的身份基本能够确认了,难道尾田也知道“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