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最新的海贼王905漫画中提到,藤虎将在世界会议中提议废除七武海制度,在目前的情况下,显然时机已经成熟,科学家贝加庞克可以研制出新武器,无论是战斗力还是威慑力都可以达到七武海之上,只要一提出废除七武海,相信拥有新式武器的五老星也不会拒绝此提议

在接下来的906话中,大将藤虎的提议将会实现,会议上有诸多遭受到七武海迫害的国家,也必然会支持同意提议,或许七武海将在不久被废除,那他们将以什么形式生存在新世界之中呢。

海贼王:906话5位七武海被除名,2人加入草帽,1人加入红发

海贼王:906话5位七武海被除名,2人加入草帽,1人加入红发

第1位:鹰眼将漂流四方,时不时找红发喝酒

鹰眼,现在默认七武海中最强,无论当不当七武海对他的影响都不会太大,他所在的岛屿,想必现在也不会被世界政府收回,因为那都是好战的猩猩们,还都是鹰眼的手下,必然不会听命于政府,所以想必政府会非常头疼。鹰眼除名七武海还会更轻松,不会受到紧急应召的限制,时不时出海漂流,找红发喝喝酒,聊聊人生其不快好活哦,说不定还会加入四皇红发。

海贼王:906话5位七武海被除名,2人加入草帽,1人加入红发

第2位:暴君熊重返革命军,举起革命军的旗帜

熊本身是革命军的干部,加入七武海是为了更方便的干革命事业,限制时机已经成熟,萨博将对天龙人选择,想当然的熊也会推出七武海重拾革命军的旗帜,说不定就是第五军的军长实力强劲,想必连赤犬元帅都会感到头疼。所以即便七武海不被废除,他也会退出七武海的名号的。

第3位:白二世赏金将涨至12亿

现任七武海中最危险的就属白胡子二世,异常强大的实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完全被一个邪恶的大妈所愚弄,大妈生性凶残,妄想企图吞并白胡子之前留下的遗产,所以不管七武海废不废除都对他们没有什么影响,但在他们袭击白胡子之前的领域,想必也会伤及很多无辜,如此一来政府肯定会大肆悬赏通缉,赏金必然升到10亿以上,保守估计应该有12亿,白胡子二世不仅实力强大,生性也非常凶残。

海贼王:906话5位七武海被除名,2人加入草帽,1人加入红发

第4位:小丑巴基将投靠红发

巴基凭借着自身的人格魅力,成功当上七武海,旗下怪兽级别人物都数不过来,虽然个人实力差劲,但运气最强非他莫属了,经过顶上战争,收取了一众小弟们,但相对来说巴基主体的海贼团实力还是偏弱,应该是目前七武海中最差。在失去海军的认同,巴基形式可能会相对不便,或许会与草帽大船团合作,重新改变业务,不再是负责帮助国家之前打战,可能更变业务改成保护村镇不受海贼们的骚扰,来收取佣金,赚的富甲一方。哈哈哈!

海贼王:906话5位七武海被除名,2人加入草帽,1人加入红发

第5位:汉库克当然是加入路飞大本营啦

女帝汉库克加入七武海最主要是为了保护女儿岛,七武海被废除后,女儿国将不再备受保护,或许会像鱼人岛一样,依靠新世界的海上皇帝生存,那当然是加入新世界第五皇的草帽大船团啦,不仅能帮助路飞,还能离路飞更近,两全其美,所以废除七武海女帝搞不好会更开心的。

本文来源:【恋影随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