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的标题“美丽的世界”, 漫画中从白星的视角来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就是“地面上的世界”。但是这个世界真的“美丽”吗?显然答案是否定的,本话叙事出现了一个关键的“小丑”,哥亚王国的国王史提利,通过刻画他想成为天龙人的丑态,来讽刺天龙人这群垃圾。

海贼王漫画906剧情猜想:革命军老大龙登场!

所以革命军的宣战对象是“天龙人”而非“世界政府”,他们的目标并不是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而是推翻天龙人的统治。“天龙人”是几百年前制定世界秩序的19个国王们的后裔的统称。他们与普通平民,甚至是各个国家的实际领导者不同,他们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他们推行的并不是“人人平等”的观念,而是阶级固化的观念。

海贼王906猜测:革命军老大龙登场!战国:卡普,又是你的家人!

相反,以龙为首的革命军推行的观念则是“自由,民主”,只有破除了阶级制度才会有可能让人们真正获得自由。

905话中,革命军纷纷潜入了世界会议会场,确定在圣地附近的有萨博,乌鸦。那么,革命军潜入会场的目的是为了破坏世界会议吗?必然不可能的,他们此次行动的目的肯定是借着世界会议这个平台向世界宣告革命军的思想,宣告革命军对天龙人的宣战书。革命军不是要与世界,与世界政府为敌,而是与不平等的制度为敌。

海贼王906猜测:革命军老大龙登场!战国:卡普,又是你的家人!

另一方面,确定不在会场的则是克尔拉和贝蒂、龙、人妖王和南军军队长则行踪未知,个人推测他们应该在另一个会场,准备着与世界对话的场景,而这个场景应该不是在世界会议的会场,因为不可能直接所有人都深入敌方的大本营,这无疑是自投罗网。比较可行的方法是萨博他们用投影电话虫在会场中投影出龙的实时影像,让龙与世界对话。

海贼王906猜测:革命军老大龙登场!战国:卡普,又是你的家人!

那时候,个人还是比较期待卡普的反应呢,不做元帅的战国这次肯定会笑着道:“卡普,又是你的家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