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6话,革命军决定向天龙人宣战,提前到玛丽乔亚潜伏起来,等到世界会议召开的时候,他们再行动,本来部署周密的行动计划,却没有想到,玛丽乔亚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人,把革命军的计划全部打乱了,史提利在卡普这里吃瘪后,坐上了前往会场的小船。

海贼王漫画906话:潜伏在世界会议的革命军提前暴露了 因一句话

在这个途中,史提利一共经历了几次让他非常难忘的事情,萨博乔装的卫兵站在史提利身边看着小丑一样的史提利也没有多想,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就是因为史提利的一句话,革命军们在玛丽乔亚提前暴露了。小船一直在上升,到了目的地之后,史提利第一个从船上跳了下来,并说这个船再也不想坐了,简直吓死了。

海贼王漫画906话:潜伏在世界会议的革命军提前暴露了 因一句话

史提利一边走一边嘟囔着:那个疯老头竟然敢公开辱骂天龙人,这就算了,坐在小船上周围刮这么大的风,墙里还有一个拿着鱼叉的巨人在盯着我,都上升到这么高的地方了,竟然还有乌鸦在飞,万一把气泡给弄破了,那可怎么办,老子的国王还没有当够呢,史提利在玛丽乔亚一边走一边说。

海贼王漫画906话:潜伏在世界会议的革命军提前暴露了 因一句话

就在这个时候,cp0的情报员从史提利身边经过,正好听到了史提利自言自语的内容,世界政府的情报员担任保卫天龙人的职责,久居在玛丽乔亚,史提利说的情况他从来没听说过,玛丽乔亚是天龙人的居住地,这可马虎不得,这位情报员接着报告给了长官。

海贼王漫画906话:潜伏在世界会议的革命军提前暴露了 因一句话

海贼王906话,cp0忽然要搜查玛丽乔亚,而且他们的搜查位置非常明确,隐藏在玛丽乔亚的革命军们眼看就要被发现了,革命军龙没有办法,只得让大家提前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